close


我知道人不可能一輩子都處在快樂的氛圍裡,


然而我也明白人不可以一輩子只躲在回憶裡,


快樂和悲傷都是一天,讓我們像燦爛般的向日葵,


一起擁抱陽光吧!


在前往橋頭賞向日葵前,先帶各位往山上走感受水的清涼,山的寂靜~


【涼山瀑布】位於屏東縣瑪家鄉的涼山村,瀑布多達三層,每層各有不同特色,第一層如白絹清緩舖瀉,瀑布底下匯聚成一泓碧綠水潭,清澈見底,是烤肉、戲水的好去處;最上層氣勢磅礡,遠遠就可聽見瀑布澎湃的水流聲,走近時水珠四濺,清涼襲人。


涼山瀑布我相信很多人都到訪過,不過對我而言可是第一次來這兒,這裡的生態算是很不錯的,蝴蝶和蜻蜓處處可見,不過沒有一隻拍的起來的><,不過很意外的是在洗水間拍到右下圖的那隻不知名的蛾,以及常見的螳螂,這對我而言也算是另一種收穫。


接著去橋頭賞向日葵吧!說起花兒的訊息不管是大寮的波斯菊還是青埔的向日葵一切都要感謝自由的分享,要不是有他,我還痴痴的期待著到達不了的新社之旅吶!


我喜歡向日葵,因為看到它會讓我的心情雀悅,而我衷心希望自己就像向日葵給人溫暖及快樂的感受,一直把平凡的快樂與感動永遠的帶給大家,就像向日葵一樣永遠給人希望的光芒~


向日葵花兒處處開,多盼留下一個精采,


可惜的是因為中午去賞花的,陽光雖然不大但風大,不好取景所以向日葵拍的李李落落,金害丫~但就算如此也無損我看到向日葵的好心情,人生能滿足最為重要,不管去了哪裡?擁有美好的心境一切的事物都會變得美麗~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背影,在若的鏡頭下的我顯得有點狼狽,


不過能拍下和向日葵的相遇,也算是我生命中的一段美好回憶。


11/24這天我很快樂,因為難得休一天平常日出來走走,散散心也好,看看花也好,不管是哪一種都是令人感到快樂的事,只是沒有尋找到橋頭美食,是我這次賞花行程的美中不足之處,而一向花海都有新人來拍婚紗照,但也許是平日沒有人來拍,所以我決定帶大家親自到現場感受婚禮的幸福氣氛,走吧!


耀翔和琹云是大我一屆的學長姐,而耀翔更是我的青梅竹馬,從小就一塊長大,每天都膩在一起,這樣的緣份到了快國中時才算真正的結束,但友誼卻是永存的;而耀翔和琹云是高中同學,倆人的緣份在畢業後才開始延續下去,維持至今也有六、七年之久,終於修成正果,看到他們幸福的畫面,叫我既是感動也是喜悅,如果此刻的您也在看文章,請獻上您的祝福給這對佳偶。


當然有幸福的佳偶,可愛的小朋友也是不能少的,愛笑的妤兒雖然給媽媽帶的時間只有九天之久,不過能看著她快快樂樂的成長,對我們而言也是一種喜悅,雖然妤兒並不太愛找我,但她可愛的模樣我還是忍不住不停的拍~~拍啦^^


註定好的緣份,任誰都拆不散,


註定好的緣份,想躲都躲不掉,


能在多年後相遇、相知、相戀、相惜,


是多麼的令人欣羨,看著身旁友人一對對步入禮堂,


偶而我也有婚頭的衝動,甚至在這樣充滿幸福的氛圍中,


偶而也會感性的淚流,我期待的婚禮在夢中不斷的編織著~


我相信有一天它終會實現的~


快樂的幸福的一天結束了,難得淑女的小不點,來個自拍做為END~


祝福此刻在欣賞文章的您,就像向日葵般一樣的快樂心情,


願幸福的氣息永遠跟隨著您~


 


更多向日葵之影,不嫌棄的話請按這邊欣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