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開眼笑樂開懷,穿梭大社與霧台,


山櫻嬌姿人人愛,粉嫩多情真可愛,


沿路處處皆精采,元旦假期滿滿愛,


揮別舊日不愉快,迎接新年笑滿懷。





追逐著2009年的首道曙光,凌晨四點時分,



彷彿還沈醉在倒數的感動中,才驚覺發現我們的瘋狂,


現在已趕往下一場,不過很不巧的山中管制開放時間是六點半,


只好回家睡飽再來了~果真!欣賞美麗的景色還是清晨最適合,


這壯觀的山景,叫熱愛海的我也漸漸為它而感動~



交錯的梅花盛開在海拔近千公尺的屏東大社,這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因為曙光沒看著,所以老天圓了我們另一個夢~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因為只要相信好運就會降臨~



因為是騎車的關係,也因為要趕在天氣變色之前下山,所以在大社的梅花區並沒有逗留太久,走~轉至下一站霧台看山櫻花的嬌美吧!


首先來到霧台不容許錯過的是神山愛玉,我們點了烏梅愛玉及金桔愛玉,因為是純手工愛玉,表面還可以看到愛玉裡頭的顆粒,而且這滿滿一碗的美味愛玉才25元,加了小米也只要多5元而己喔~要不是因為天冷,還真想多喝幾碗吶^^~



 

每個人都有非得去做的事情,這也許是我迎曙光的最後一年了,因為人生有很多計劃得進行,再繼續瘋狂下去我想會亂了原訂的行程,至於人生計劃是什麼呢?我想日後再一一和大家分享吧!也許一事無成也說不定丫~



ザクラ、ザクラ,耳畔莫名出現這首歌曲,


也許是沈醉在山櫻花的感動,我的心不自覺跟著它飄動,


搖搖晃晃之中似很多音符交織著大自然的樂曲,一句一句慢慢呈現~



走過歲月、經過等待、有過煎熬、不過最後都將會化成豐收,


人生有很多路要走,偶而站在十字路口中不知該往哪裡的時候,記得不要停下腳步,因為只要一直往前走總會找到人生的出口。



看著山櫻花滿開就像幸福發了芽,


當倆人默契相同時眼神交會就似在說話,


此刻就讓ザクラ為我傳達心中想要訴說的話,


您不問,我不答,瞇起眼睛彎成虹橋就是最佳回答~



在抵達阿禮時已近午時十二點,我想這是遊霧台的最後一站了,而這花兒是我在阿禮的收穫,這是在卡打車十七曲有介紹過的豌豆,不過可能是不同種類,所以開出來的花兒也不同。



元旦假期結束了,而我終於等到向日葵花開了,雖然只有一、兩朵,不過就愛它盛開在藍天白雲下的畫面,因為整個就很陽光的感覺,這個冬天雖然寒冷,但有了向日葵的陪伴,我的心漸漸溫暖了起來~



四處打聽幸福的角落,原來它就在我身旁守候,


暖暖的陽光灑落,心中滿滿盡是感動~



今年絕對是美好的一年,而在迎接新的一年裡,我收到若送的夏威夷果巧克力,還有美丹親手做的花糖果,隨風姐姐捎來的祝福及禮物,當然還有米多麗姐姐的禮物及卡片,還有Peggy送給我最愛的黑巧克力及祝福卡,還有寫了300多張聖誔卡的泡芙,仍堅持手寫的祝福卡,謝謝您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最後再次欣賞梅開的照片,希望也能讓您梅開眼笑一整年,


讓我們擁抱幸福在每一天,照片很多但開的很慢,


所以有興趣的人按下面欣賞嘿


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