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不清楚這是第幾次昏倒了,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騎車以來的第三次,第一次是挑戰大社的觀音山、第二回是挑戰三地門及賽嘉、而第三回則在霧台,這次最慘只騎了 兩公里 就暈眩,暫時失明及耳鳴的狀況竟達半小時以上,幸好這次有救援車及我隨身攜帶的巧克力,還有大家的愛及關心,讓我體會到無比的窩心,此刻就讓我還原現場吧!


從國中開始就發現我有心悸的毛病,發作的時候,難過的感覺自己就像快死掉一樣,直到我接觸了瑜珈才改善了一些,至於低血壓的症狀,我是多次在職場昏倒後才診斷出來的,因為長期的貧血又不愛吃補品所產生的~


我是一個很愛自己的人,減肥的那段期間我並沒有節食,只是改變了用餐時間及加長運動的時間而已,從38KG胖到52KG再由52KG到現在的40KG,維持5~6年都不曾改變過,我不知身體哪出了問題?


當然我也擔心,甚至不敢讓家人知道,全身檢查做過好幾回,都不曾有大問題,但小問題卻頻頻發生,偶而我也害怕,因為身邊有太多疼愛我的人了,每每想到這我都會落淚,為何我永遠都是讓人擔心的,我真的不願承認自己健康出了問題,因為我是如此的注意飲食及愛運動的人,但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狀況,我真的不明白?


講的似有點感傷,我調整一下思緒嘿~第一次騎車有這麼多人注意到我們,這感覺挺棒的,瞧卡打車排排站的景,帥吧!


雖然我的體力無法完成卡打車行,但走走路倒是挺OK的,眺望隱約的山景,淒涼中似有哀愁的美麗,這是我當下看這座山的心情~


由於我是坐救援車上山的,所以在等待其它同伴的時候,只好拿起相機四處取景,這隻拉拉一定餓了,朝著我狂叫,拿出包包的零食給牠後,居然乖乖的給我拍照,真是可愛極了!


這次的卡打車之行很特別,當然也可以說是增肥的一趟旅程,騎最短的路程卻吃最多東西的一回,而在山上煮火鍋可是第一回,但因為天冷怎煮都煮不滾,但大伙還是吃得津津樂道,煮到最後一鍋時居然滾了,大伙還笑說這是奇觀吶


挫折會讓人成長,失望會使人茁壯,偶而人生出現的絆腳石也可能是未來成功的墊腳石,不管做任何事我希望~DO MY BEST


當然來到神山社區,不容錯過的仍是神山愛玉,當然老闆娘人也是超級好的,記得下次訪霧台時,別忘了吃碗神山愛玉喔~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神山巷16-1號】、


【電話:08-7902418&0933-684700


還有這是熱心的老闆娘特別招待的純天然蜂蠟,聽說有豐富的膠質,不過沒有沾到蜜的蜂蠟,味道真的很不討喜,但品嚐看看倒是挺不錯的喔~


挑戰山路一向是我的弱點,不過不服輸及愛玩的個性改不了,因為沒有經歷過怎會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但還是出狀況了,但感謝一路相陪的伙伴們,雖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卻一點也不陌生,感謝您們的熱情,讓我感到溫暖~


因為是失敗的卡打車之旅,所以我沒有把它列在卡打車系列,還有接下來要開始排尾牙的節目了,再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還有不管您計劃好去哪玩,記得平安是最重要的,願各位都有滿滿的收穫,還有春節期間若有來大樹玩,別忘了來找小不點玩喔~祝各位有個美滿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