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點的美食記又來了,這次一樣要用小點心滿足各位的心,


我親愛的朋友們和小不點一一來品嚐嘿~


吃過很多家的手工蛋捲,不過鹹的可是第一回吃到,


這是來至宜蘭有名的伴手禮【三星蔥蛋捲】,吃起來有點鹹香鹹香,


有點像在吃澎湖的鹹餅,不過這可多了一份蛋香及蔥香味喔~


但您如果喜歡吃甜的蛋捲,我想福義軒還是最佳的選擇喔~


曾介紹過阿振肉包禾菓子麻辣包子,而這是我最喜歡吃的一家肉包,


來自台東的卑南包子,雖然我一向對肉包沒啥興趣,


不過【卑南肉包】卻徹底的征服我的味蕾,


尤其是加了辣醬的肉包,美味極了!


只是現在的包子,不知是否品質下降了,


原蒸好的包子除了飄著肉和筍香外,還可以看到滿滿的湯汁,


但最近這幾次買的,似乎都看不見湯汁流下吶~


一樣來至【卑南包子】的【紅豆包】,這可有滿足到小不點的心喔~


當然紅豆包的內餡更能感受到卑南包子的用心,因為有紅豆沙及白豆沙,


部份搗成泥,部份保留紅豆顆粒的完整,嚐一口滿滿的幸福感受立即有,


不過最愛的仍是爆醬的黑糖饅頭~


這是秀大哥上回送的【呷百二桂圓蛋糕】,小小的很討人喜愛,


除了可以吃到桂圓蛋糕的甜,上頭灑的堅果也是加分的喔!


雖然這對我而言有點過甜,不過當下午茶可是很棒的選擇喔~


盼了許久的【巴特里餐包】,終於買到囉~不過不管是奶油還是芝麻的,


似乎都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味,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奶油餐包,


喜得仍是排行中的第一名啦!


這是【爆醬的芝麻餐包】,剛烤出來,真是滿滿的芝麻香,


不過品嚐後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感覺有點鹹,雖然我愛芝麻口味的,


不過巴特里的餐包我想我應該不會買第二次了吧!


但沒吃過的人我覺得還是可以試試啦~


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也許您會喜歡也不一定喔~


前陣子紅麴這食材引起了熱潮,不管在料理或是點心,


都可以看到這食材製成的食品,而我這個鄉下俗第一次吃到,


這【紅麴餅乾】來自於台灣煙酒公賣局,餅


乾外表雖然鮮豔,但紅麴口味沒有想像中那麼重,


反而有淡淡的麥香及甜味,在肚子餓吃,真的會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喔~


這是鄰居嬸嬸送的【金礦戚風蛋糕】,嬸嬸對我們真的很好,


她知道我喜歡吃麵包及蛋糕,所以每回有新的東西,


她總會多買一份讓我們享用,真的很感謝她,不過在我還沒品嚐時,


想把戚風蛋糕美味拍下來時,瞧~我們家的小惡魔,


就一口給它吃下去了~


可愛小巧的泡芙,是鄰居姐姐買的【豆朋酥小泡芙】,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奶油和巧克力,吃起來和EVA泡芙有點不同,


EVA泡芙以大顆多餡吸引人,而豆朋酥則強調一口一顆恰恰好,


兩者都有不同的特色,而我個人較偏愛EVA泡芙~


不過,用烤箱烤過的【巧克力泡芙】,外酥內軟,淡淡的巧克力香味,


可是讓小不點愛的不得了喔~有興趣的人不妨吃吃看嘿~


 


團購美食大集合,小小點心融化了我,


將這份心意分享給我的好朋友,


願甜蜜溫暖到您整個心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