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再度騎卡打車,已經是足足隔了一個月的時間了,在出發的前一天


又有颱風來攪局,讓我遲疑隔天是否要早起騎車,不過因為想拍照的心情


還是戰勝了一切,我還是乖乖的五點多起床,六點往我的卡打車二十一曲


前進囉~


久違的母校,在短短的一年裡變化卻如此的大,除了學校沒變之外,義大


世界的藍圖鄰立的酒店、飯店都已完成,未來還有遊樂場、電影院、冰宮及


百貨公司,如果真的能如期完成帶來人潮,我想定會為大樹這個鄉村小鎮帶


來衝擊,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好消息,不過我想日後又多了一個休閒的好去


處了!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騎車,習慣在清晨和人道早安,原本擔心上坡路段會


讓我體力不支,不過新建的大馬路,並沒有彎彎曲曲的坡路,而且老天


很幫忙,賜於我涼涼的好天氣,讓我騎起卡打車來,份外的愜意~


阿勃勒雖然很美,不過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拍它,總覺得這花很難對焦,


而那天忽見這倒影,FU還不錯所以拍下了來,雖然不算滿意的影像,不過


我覺得當下拍下的心情是好的,那就已足夠了!


在阿勃勒的另一邊還有酒甕的藝術品,這裡是被人遺忘的角落,這曾也


是美麗的一隅,但因為沒有人潮,沒有商機,漸漸的~生態區也變成荒廢


之地,這真是令人感到可惜之處,如果好好的整頓,我想這裡一定是個美


麗的好地方。


擁有百年歷史的莊家古厝,之前在卡打車系列中已有介紹過,這裡是


很多單車族喜歡來的一個景點,不過因為在深山中,很少人知道,包括


我在內,也是找了好幾回才找到的喔~


莊家古厝不管是建築還是門,都能看到以前的風光,我喜歡這門的顏色,


有強烈的對比,像似新舊的變化一樣,您是個念舊的人還是新新人類呢?


不管是哪一種,我想來到古厝一定會有的感覺,就是心靜~


這是以前的古灶,煮飯燒開水用的,在小時候我家也有,直到前幾年屋子


重新翻修過才拆除,對這古灶我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在,因為它曾溫暖我們


一家子的心。


美麗的小花有個夢幻的名字叫做-紫鶴,在陽光下我被這夢幻的色彩給


吸引住了,這花雖然很小朵,不過卻十分的搶眼,彷彿叫我一定要留下它


的身影似的,所以我不得不拍下它捏~


姑山倉庫是我常去的地方,雖然每次拍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但在不同的


時間有不同的心情,所以呈現的影也會隨著心情而改變,而當下的心情是


愉悅的,同時我也希望將這份快樂分享給您~


我家門前的沖繩小灰蝶,最近常上演著恩愛的畫面,就連我的手伸了


過去,牠們依舊無動於衷,看來我還是不要打擾牠們恩愛,在旁靜靜為


牠們留下愛的回憶~


綠的發亮的銅錢草和讓人心靜的蓮,這兩種都是我喜愛的草和花,每回


看到我都會忍不住的拍下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膩呢?


騎完了卡打車又帶著倫倫往布諾閣去了,在未開店之前巧遇年輕老闆


阿諾,和他聊了幾句,而意外的是他居然知道我是小不點呢?真的太神奇


了!我喜歡他經營的理念,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以及讓父母一同參與,他


選擇了平凡的家常料理為主食,這裡雖沒有華麗的餐點,但在這裡您絕對


可以感受到一種用錢買不到的熱情~


而我也終於問到布諾閣名稱的由來,閣的命名為網路上的個人小站,而


這裡是一塊小小園地故為【閣】,而【諾】的命名則取自於年輕老闆阿諾


的名字,至於【布】則是洪家第一個孫子,大家都叫他巴布,所以【布諾


閣】就此產生了~


最後,因為熱愛這土地,也因想把這份心意讓更多人一起分享,所以


不點想在布諾閣辦個小小格聚,不管您來自哪裡?不管是否相識,我都


望大家能從部落格到布諾閣來感受這熱情,如果您有興趣請留下您的回應


,讓小不點通知您聚會時間喔!卡打車二十一曲只騎了20公里 ,收穫不多


加減看囉,願各位都有個美好幸福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