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弄蝶亂紛飛,花開嬌顏令人醉,


孩子活潑畢業演,活潑可愛天真臉,


這是我快樂泉源,讓我幸福在每天。


花兒似相依著做伴,我和您是否也一樣?


我們能否像花兒一樣,倆倆相依相隨做伴,直到地老天荒。


台灣單帶弄蝶:(弄蝶科) 展翅寬20 - 34 mm,雄蝶翅膀表面為黑褐色,


前翅一列,白色斑所構成的弧線,翅腹面黃褐色,下翅腹面有2-4枚白斑,


其餘斑點位置與翅面相同。分布於平地至低海拔山區,又稱禾弄蝶,成蟲


全年可見,喜歡訪花吸蜜。


我戀蝶,蝶戀花,最近看了一本書才發現原來蝶都用牠特有的吸管在吸


花蜜,這是我以前未曾注意到的,這次剛好恰巧看到這弄蝶在吸蜜,仔細


觀察了一下,原本縮起來的觸角,還真的會放下來吸蜜呢?不知我的朋友


們是否注意到了呢?


粉花嬌顏為薑荷之容顏,一種花兒綻放兩種花顏,


粉紫兩種花美麗之花顏,令人喜愛不已這薑荷顏。


絲瓜勾起的弧線像似牽引著一個夢,


是誰停留在昨夜的夢中,是誰割捨不掉這美夢,


反反覆覆,來來回回,不斷的糾纏,這扯不開的牽引之夢。


簡單的生活,一直是我所追求的,拍照能讓我快樂,另一個快樂的來源


則來自孩子們的天真,現在就讓小不點帶領著大家,一起欣賞倫倫的畢業


表演秀吧!


這位甜姐兒,表情超多的,我原想拍倫倫而已,但看到這小妮子拚命


的擺POSE,讓我不得不注意到她,所以問她:「要不要丫姨幫您拍」,


那孩子點點頭,短短的一分鐘,可能換了十個表情多個姿勢,可見這小妮


子有練過喔~


原本是令人期待的畢業活動,但因為下了一場雨,把原訂的行程都打亂


了,而看著教室外頭的老師大人們還擔心著天氣變化,這群孩子卻不知發


生什麼事開心的玩著,孩子就是孩子,每一個表情都是天真可愛的。


憂憂是倫倫綿羊班上的小美女,長的十分可愛,我不知道憂憂到底怕不


怕生,但當我跟她說用一個可愛的表情,讓丫姨拍下妳,這小可愛真的照


做,只不過可能因為不熟,表情還是有些僵硬,但無損孩子的可愛之處。




接著是子璦姐家的寶貝,佑佑和妤兒在巧媽咪的細心裝扮,變成了故事


裡的王子和公主,和穿著小丑裝的倫倫,更顯出強烈的對比,也更襯出這


王子的帥,公主的美捏~


佑佑是今年大班的畢業生,在上台表演之前為他留下帥氣的影像,因為在


台下有疼愛他的爸媽,已準備好要捕捉他的身影,所以小不點只負責插花


報導囉~



可愛的妤兒,在她一歲多就被送到幼幼班了,才一轉眼原吸著奶嘴的她


,已經變成了班上的小辣椒,在台上賣力的活潑演出,而台下的爸媽則拿


著相機不斷的拍著他們的寶貝小魚兒。


而這氣質小美女,也是這次的畢業生,為什麼會拍下她呢?因為她真的


太甜美了,而且笑容從上台至下台從未停過,因此更讓人想留住她氣質甜


美的一面。


當然,所有的表演一定會有個壓軸,而小不點要為大家獻上這重量級的


小妹,打起鼓來可是熱力十足喔!而且真的看不出來這是幼稚園的小朋友捏


,長的有夠大隻的,但我想孩子的變化很大,希望在她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能瘦下來才好呦!


倫倫第一次的演出雖和人不同調,但表演敲敲扭扭舞十分的可愛,也願帶


給大家歡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