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7蘋果日報給了我一個驚喜之禮,小不點和冒險家上報了,


看到熟悉的照片身影,心中的喜悅難以遮掩,所以決定把這份喜悅和大家


一起分享~



也隨著冒險家生日的到來,即將迎接新環境新工作的他,我希


望這是最好的一份禮物,也希望這對他而言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當我漸漸走入敗犬的年紀,看著身邊朋友一個個都結婚生子,也讓我和


冒險家決定完成人生另一個幸福的開始,這不是衝動而是到時候了,經歷


過風風雨雨,在彼此之間學會了包容與成長,我們都是足以對未來人生負


責的人,也許人生還有好多的難關,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堅持著同一個


理想,幸福就在眼前,等著我們去擁抱,我想告訴自己也告訴冒險家,希望


我們都做最大的努力,打造一個屬於我們的幸福國度。


在二十歲之前,我總希望我能遇到屬於漫畫中的白馬王子;在二十五歲後


,我卻希望我能找到一個可以互相照顧體諒彼此的真命天子;以前我不懂


朋友說的:「穿起白紗的那一刻,會有一種幸福喜悅的感覺」,不過當我


自己試穿著白紗那一刻,我心中的踏實感大過於喜悅;回憶就像一部電影,


和冒險家走過的二千多個日子裡,哭過、笑過、吵過、分開過、更相愛過,


在每一次的爭吵中學會了成長,漸漸的不吵了,取而代之是像家人一樣的


平淡,問我快樂嗎?老實說我覺得缺乏了一點浪漫,不過簡單平凡的生活卻


是我一直想要的,我希望我們能一直互相扶持到老,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


體諒、溝通與包容對方,這樣才能真正擁抱幸福。


以前很愛唱歌,每次去KTV一定少不了彭佳慧的歌曲,其中一首很符合


我此刻的心境,歌詞內容一字一句寫出我的心,歌詞內容如下:


 


算一算時間 認識他也好幾年 看一看身邊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只剩下我 只剩下你 還繼續苦守寒窯 一等十八年


有些事急也沒有用 我了解 我不想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走在紅毯那一天 披上白紗的臉 微笑中流下的眼淚 一定很美


走在紅毯那一天 帶上幸福的戒 有個人廝守到永遠 是一生所願


數著時間的日子 一點也不好過 到哪天 他的良心才會發現


女人啊 要找個真誠的男人 哪有那麼難 真有那麼難


 這篇文章在我心中已譜寫了很久,我一直無法明確寫出心中的感受,直到


看到報紙上的那張甜蜜合照,讓我感動不已,才一一寫出我想要說的一字


一語,冒險家是個務實的人,不喜歡把愛掛嘴上,也不信浪漫這一套,問


我喜歡他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和他在一起有一種自在踏實的感覺,雖然


說不上來,但只要一想起會有淡淡的甜蜜,我想那就是所謂的「幸福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