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落滿地欒樹花訴說秋來臨,


金黃耀眼和大自然編織纏綿,


我就在這裡用快樂想念著您,


您在那頭偶而是否有此情緒,


我眷戀著大地心卻思念著您,


隨落花滿地讓風吹送我情意。


翻開回憶的那一章,譜寫著幸福的樂章,


唱出快樂的這一章,甜蜜音符快樂時光,


學習慢活不要慌張,生活是一篇好文章,


知足常樂永無悲傷。


那是一個美麗的夢,夢中有個您有個我,


甜蜜似湧上了心頭,淚水在眼眶濕潤了,


那是份堅持的感動,當您緊握著我的手,


愛的力量伴著我走,幸福圍繞著您和我。


踏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帶著滿滿的愛慢慢啟程,


喜怒哀樂是人生的過程,


五味雜陳是體驗的歷程,


也許我們有不同的行程,


但停留是我們最後行程。


你的一顰一笑留在我心底,


你的一字一語停在我耳裡,


你的一舉一動存在我回憶,


我們一起為愛擁有的努力,


歲月流逝人蒼老永不忘記。


青春的狂想曲一頁又一頁,


思念不成眠是一夜又一夜,


想像著相愛的每一個畫面,


相處點滴值得一再的回味,


日日夜夜歲歲年年到永遠。


大手牽小手一起走過的路口,


大大的手對我有無限的包容,


小小的手願給您無盡的溫柔,


大手貼小手串起了愛的理由,


小手握大手有著無比的感動,


牽牽牽手心中永遠有您有我。


小手拾小花像拾起幸福的畫,


小手拾小花像似秋天會說話,


小手拾小花心中有何理想啊,


小手拾小花多想緊緊抱住他,


小手拾小花有夢想就飛翔吧。


豆娘累了會停留在葉上方,


鳥兒累了會停靠在海岸上,


若我累了想依偎在您身旁,


若您累了我的心讓您靠岸,


擁有了快樂也有過了哀傷,


此刻讓心停留幸福的一方。


牽掛著另外看不見的遠方,


遠方的伊人是否安然無恙,


是否有人安撫著伊人心傷,


是否有人陪伴在伊人身旁,


在遠地的我無限祝福盼望,


望伊人展笑顏福氣又安康。


陣陣秋意,隨風而起,您儂我儂,這廂情意,


秋風落葉,思念擁擠,朦朧夢裡,有您身影,


濃濃情意,洶湧而起,起風夜裡,我想著你。


落花一片片想念一天天,


片片落花有我深深想念,


我該如何將思緒做遮掩,


默默將情意放在我心田,


等您陪著我看幸福畫面,


讓我們彼此相視笑甜甜。


您那迷人的微笑是我悲傷的良藥,


每當心情不好總讓我想起你的好,


曾遊走不定的心為了誰瘋狂而跳,


不顧一切只想緊緊的把您抓牢牢,


曾經只是自己所編織幻想的美好,


如今我們將攜手共同營造這美妙。


風雨過後一定有燦爛的天空,


憂傷的背後蘊藏著無限快樂,


堅定的最後會有美好的結果,


哭過了以後會有微笑的念頭,


而在您的眼中看到幸福的我。


用秋天的景堆出一顆心,


用秋天的情寫出一段意,


用秋天的心說出我愛您,


秋之呢喃思念漫無止境,


我用秋天景寫出真情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