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捧花拿在手中,


百感交集在我心中,


回想在父母的懷中,


記憶像電影播放中,


滿懷夢想在未來中,


幸福分享在格子中。


結婚離文定之喜只有一個禮拜,文定之喜的心情是喜悅的,而結婚的


心情卻是沈重的,之所以感到沈重是因為不捨,原來待嫁女兒心是緊張的


,我能感覺自己心跳是狂跳著,披著白紗的那一刻,也許我才真正的懂得,


我真的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了~


冒險家說:「男兒膝下有黃金,他不願意跪著求婚」,不過到了迎娶的


那一刻,疼愛我的他還是下跪說著:「小不點,請您嫁給我」,冒險家是


個務實的人,他不擅長溫柔和體貼,當他為我這麼做,我當下除了感動,


就是感到幸福無比。


冒險家牽著小不點的手,在離家之前我們必須祭拜祖先,而在那時候,


父親的哽咽,媽媽的淚水,讓我紅了雙眼;不過我強忍著淚水,因為我


答應大家要做個美麗的新娘,但心中的不捨,在結緍典禮結束後,淚水在


冒險家的擁抱下完全的釋放~


媽媽不願意我用跪的拜別,因為她知道我們都會哭的像淚人兒,以前和


媽媽在溝通上有很多的困難,也常因為小事而鬧得不開心,但當她為我蓋


上白紗的那一刻,我才明白我的家人對我的愛有多麼的深,深刻到讓我到


現在回想起來都會紅了眼眶。


新婚之喜滿心歡喜,


幸福的路上我和你,


相愛不變永結同心,


不管困難永不放棄,


不畏一路風風雨雨,


相知相守永不分離。


從此刻起,我將屬於冒險家家中的一份子,祭拜祖先召告喜訊,吃完


甜湯圓、等著宴客是我當天的工作,感謝老天爺讓我們的婚禮順利圓滿。




女人一生之中最美的一刻,就是披著白紗,我當天的心情五味雜陳,能


確定的是喜悅和感動及不捨都有,我感謝我的父母辛苦的把我養大,什麼


都給我最好的,從今以後我要學習當個有責任的女人,也許會有壓力,也


許偶而會感到無力,但只要想到疼愛我的每一個人,我就有力量去扮演好


人生的每個角色。


謝謝辛苦的伴娘,鄰居的姐姐從選喜餅、看回禮,您一路的陪伴著我;


還有可愛的美丹,謝謝您為我留下這美麗的回憶,也要謝謝您這個稱職


的伴娘,讓我成為完美幸福的新娘子。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再怎麼辛苦再怎麼美麗都有結束的一刻,換上晚宴服


微笑送走每個到場祝福的長輩及朋友,謝謝您們來見證我和冒險家幸福的


一刻,從今後小不點要開始修婚姻的學分,也許有挫折、有收穫,不管是哪


一種,我都希望是幸福美滿的那一種。


可愛的孩子們,對於愛孩子的我,希望在 一兩 年後,也能擁有自己的


可愛寶貝,但目前還是先拚經濟再說吧!


用欒樹的花排成一顆心,這代表我的一顆真心,讓我將滿滿的祝福帶給


在每個角落的您,隨著歲末新年的來臨,願明年我們再一起共織美麗的


回憶,在格子裡幸福的分享著人生每一曲,祝福我的好朋友們,佳節愉快,


幸福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