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的眼眸中,我們凝望著一個夢想,那個夢想裡有您的希望,您說


如果有一天您希望帶著我,在無人打擾的海邊定居下來,您~每天出海捕


魚,我~可以在自己的花園裡,種種花及菜,過著簡單的生活,即使短時間


無法實現這夢想,但請您相信,我始終願意真心相伴著您去完成這夢想。


看海這興趣因您而起,怕水的我一直對海又愛又恨,隨著海水潮來又潮去


,似乎也能撫平我們不安的心,不過今天無法陪著您釣魚,所以只好拿起


手中的鑰匙圈充充數囉


喜歡和您手著手散步在海邊,吹吹海風感覺夏的氣息,雖然冬天裡的海風


並不怎麼叫人喜歡,因為讓我鼻水狂流,但只要有您的陪伴,就讓我覺得冬


天的海風就是溫暖的。


和冒險家散完了步吹了海風之後,也到了午餐時刻,因為冒險家的朋友就


住在離東港不遠處,所以帶領著我們到這家餐廳波希塔諾


類似波希塔諾的餐廳,在高雄及屏東到處都有,不過在東港可就只有這


麼一間,所以生意好的不得了,而且入口處並不明顯,要不是冒險家朋友


的代領,我們可能也不知道這裡是一家餐廳吧!


美食上桌了,這是朋友女兒點的南瓜海鮮焗烤飯,份量十足,感覺也很


多料,對男生而言可能剛剛好,不過對女生而言可能就大了點,但店家有


個貼心的服務,就是吃不完能幫您打包喔!


再來是小不點的墨魚海鮮麵,因為感冒的關係,讓我吃東西好像都沒有


什麼味道似的,原來愛吃麵的小不點應該可以嗑掉一整盤,但那天卻只吃


了三分之一,剩下的都讓冒險家吃捏。


這南瓜酥皮海鮮濃湯可是朋友女兒強力推薦的,真的很夠味,料也很多,


而且重點是夠熱,我和冒險家可是喝的很過癮喔!


美食加濃湯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會想拍這張照片,主要是要讓大家看


那焗烤飯牽絲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吸引到您呢?


再來是冒險家朋友點的起士豬排飯,那豬排裡頭的起士真的很多,而且飯


是健康的五榖飯喔,加上蔬菜及咖哩醬,感覺就很捧派。


這是冒險家的焗烤海鮮辣飯,我有吃了幾口,辣的很夠味,而且海鮮一樣


是爆多的,這道焗烤海鮮辣飯可是冒險家及小不點強推的喔!


附餐飲料有咖啡及綠茶、紅茶可選擇,不過咖啡非常的迷你,很小的一杯


,味道SOSO,但還可以接受啦!


飯後水果是當季的柳橙,黃澄澄的就很誘人,不過當下因為太飽了吃不下,


但冒險家和朋友們倒是吃光光喔!


店家的洗手間也很有特色,還擺上了鮮花,給人好心情,當然愛花的小不點


也不能錯過這畫面。


最後驚喜,您看過銀柳開花嗎?其實我有點傻傻分不清楚這到底是櫻花


還是銀柳啦!而銀柳是過年很應景的植物,因為閔南語俗稱銀兩,銀兩


,愛花的人不妨在家中擺上幾株,我相信一定能為新的一年招財運來喔


波希塔諾位於: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一段218


電話:(08835-5052 餐點價格:約100~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