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盛開之大王蓮,南藝大相聚展笑顏,


訪咪咪娃娃和蘭姐,相聚時光雖僅瞬間,


回憶感動每天上演,時時回憶相見畫面,


感受快樂嘴笑甜甜。


結束了台中行,7/26一大早把我送到火車站,冒險家得趕去上七點的班,


而請了假的小不點不想浪費一天的時光,想想該去哪走走,於是…..


看到可愛的咪咪(金吉拉),相信熟悉小不點的人都知道我跑去哪玩了~


二訪蘭姐姐,熟悉親切感更加倍,謝謝蘭姐姐七點多就來火車站載小不點,


還貼心的記得小不點想去南藝大走走,整頓好娃娃,姐姐載著我和娃娃出門


~先來張快樂合影(來自五歲娃娃拍攝)


南藝大是一個很美的校園,處處充滿藝術感的設計,花花草草也是迷人的,


而沿路走走拍拍,小不點被這些螞蟻給吸引了,而蘭姐姐也為我留下我在


拍照的影像~


南藝大校園中有兩座古老的橋,分別是同安橋和敘斯橋,蘭姐姐為我細心


解說著,而我一邊聽著,一邊記錄下這古老的橋之美(圖為敘斯橋)~


蘭姐姐說橋很美,所以請我們最會拍的小小攝影師娃娃,為我們留下這美


麗的畫面,娃娃拍完的時候,蘭姐姐問有沒有拍到人和橋,娃娃說:「該有


的都有丫」,照片檢示果真有橋有人啦~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我在蘭姐姐身上看到,娃娃渾然天成的


麻豆特質,不用人教就會擺出各種可愛活潑不做作的姿態,而蘭姐姐喜歡


記錄孩子們的純真,每一個影像都是孩子們的最珍貴的成長過程。


最美麗的辣媽和最可愛的娃娃,在小不點的鏡頭下,是最感人的影像,


溫柔貼心的蘭姐姐,熱情活潑的娃娃,在小不點的心裡留下美好的印記~


當然拍校園的美之外,生態也是小不點愛的,最近的小不點和蜻蜓很有緣


,在荷田飛來飛去的善變蜻蜓不好捕捉,不過仍勉強留下能看的影像做為


紀念~


蘭姐姐說這花很美,不過這花可是有毒的喔!黃花夾竹桃除了這鮮豔的黃


,還有粉色的;而自從說這花有毒之後,可愛的採花大盜娃娃,每看到花,


就會問:「小不點丫姨,這花有沒有毒,我可以採嗎?」,令我~


蘭姐姐知道我愛蝴蝶,每看到蝶影,就會喊著叫我拍,但蘭姐姐原諒小不點


的技術不好,這隻停留在垂柳上的蝶兒,只能留下這個角度的影像~


紅擬豹斑蝶,感謝樓下阿亮大哥提供


名為藝術大學,處處皆有藝術之建築,在學生宿舍的紅燈籠十分耀眼,在


往山上的途中,又看到熟悉貓兒藝術品,於是又拿起相機不停的拍~~


拍啦~


我喜歡蘭姐姐鏡頭下的我,一直都很想為自己拍下這樣的照片,感謝蘭姐姐


為我完成心願,但矮個子的小不點畫面看起來有傷眼睛,大家只好勉強加減


看啦~


牽著娃娃走,蘭姐姐說我和娃娃就像小朋友一樣,小手牽著小小手,我


喜歡這畫面;也衷心的期盼,在不久的將來,小不點可以牽著自己的寶貝


到處遊~


蛺蝶停留在蕾絲金露花上頭,愛蝶的小不點又是一陣瘋狂追,只可惜南藝


大的蝴蝶都不乖,飛來飛去的,蛺蝶我只拍到一張啦~


台灣單帶弄蝶,感謝樓下阿亮大哥提供


願您的臉上永掛著笑顏,


願您心裡總是感到甜甜,


願我心目中美麗的蘭姐,


笑甜甜畫面珍藏到永遠。


在南藝大從陰天走到晴天,炎熱叫人吃不消,和蘭姐及娃娃趁此刻到湖上


餐廳休息一下,順道看可愛的鴨鴨游水,消暑一下啦~


走到大門口,熱情的蘭姐姐又為我和娃娃留下到此一遊的畫面,謝謝


蘭姐姐整路和小不點分享生活、家庭及攝影,讓我獲益良多,在格子上我


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人,遇見的人都是很好的人,在此謝謝蘭姐姐及疼愛


小不點的人~


在離開校園之前,又捕捉到無尾鳳蝶及玉帶鳳蝶,雖然拍的不好,不過還


是想和大家分享,這得來不易的成果~


謝謝蘭姐姐陪伴我一上午,帶著我四處走,又讓您破費請我吃午餐又


送我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又很感謝,改天換您們來大樹玩,讓小不點


好好招待您喔~也謝謝可愛的娃娃這麼信賴我,讓愛小孩的我真的差點要


把妳帶回家了,真的很喜歡熱情懂事的您,下回記得來小不點姨家玩喔!


最後送上蘭姐姐喜歡的歌手-王菲的歌聲,希望大家也能感受這快樂氛圍


~


更多照片在這裡


延伸閱讀:相見歡-與蘭姐有約


蘭姐的Beautiful Sunday ~與小不點相見歡


秀大哥的娃娃妹喳喳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