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來臨,倆人相遇,


無論多遠,今生相繫,


圓圓滿滿,完美婚禮,


晶頂101,感動在心。


9/12除了是冒險家的生日外,也是鄰居小妹盈如的婚禮,雖然他們搬到


鳳山已經十幾年了,但不管長輩們或我們孩子之間的互動,就像一家人


一樣,此刻就一起來見證這份幸福與感動~


鄰居兩位美麗的嫂嫂,這次仍負責收紅包的重任,小不點因為早到,所以


一邊等著記錄婚禮的過程,對於人像攝影,我也多了一次練習的機會。


這次宴席是男女雙方合辦,席開八十桌設於晶頂101海鮮餐廳,小不點


的婚禮和鄰居妹妹截然不同,我家是傳統的流水席,而鄰居妹妹走的是


奢華浪漫婚禮,我想每個女人對於婚姻都有種期待,但不管哪一種,我覺


得婚後的日子,能真心相待更為重要,希望我們都幸福~


而這次鄰居妹妹的婚禮,除了現場演奏和美味佳餚是重點之外,最大的


噱頭莫過於擺在入口處的兩台大頭貼機,提供賓客無限拍,能將自己和這對


新人的照片合而為一,做永恆的紀念~


小不點好久沒有拍大頭貼了,因為早到,愛拍照的我,拍了應該有近十張,


只是拿到手的一隻手算的出來,另一半分給合影的人,很可惜宴席設於晚上


,冒險家隔天還要上班,無法參加喜宴,因要趕回後壁去,回想我們第一次


的合影,就是大頭貼機所製造出來的喔~


時間還早,小不點剛好遇到彩排,由丈母娘帶著女婿,爸爸牽著女兒,


一步步走著紅地毯,一步一腳印,長長的婚妙也代表著久久長長的幸福


象徵。


與美麗新娘合影當然也是不能少的畫面,鄰居嬸嬸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


一樣,雖然我們沒有任何的親戚關係,但我們倆家人的感情密不可分,


當然美麗的嫁娘也是由媽媽帶大的;彼此的真心對待,嬸嬸老早就把媽媽


當成自己的姐姐一樣,當然對我們也像她的孩子一樣好,這一直是我很感恩


的地方,不管對家人或嬸嬸,我都心存感激~


親情的合影當然也不能少,喜歡叔叔和嬸嬸教育孩子的方式,感覺就像


朋友般的相處,這點是值得很多家庭學習的,當然也是我該學習之處;另


一張合照是新嫁娘和小妹妮君的合影,正所謂女大十八變,妮君小時候是個


黑妞,一轉眼就變成白晳美女,身材均勻又高眺,頗有模特兒姿態的~


婚禮進行曲在晚間七點準時開始,由主持人吹奏著浪漫曲調,婚禮見證人


>男女儐相>丈母娘和女婿>父親和女兒相繼挽著手步入會場內~


當父親把手交給了女婿,這也代表著把女兒的下半生幸福託給女婿,要


抱得美人歸,我想妹夫也是經過好長的一番努力,衷心祝福這對新人永遠


幸福甜蜜~


新人慢慢的入場至台上,切著一層又一層的蛋糕,往後日子要同心協力


完成夢想;喝著交杯酒代表長長久久,永遠相敬如賓,永遠相親相愛~


婚禮進行著,當場婚禮的花絮也不能少,這場婚禮小不點共拍了兩百多


張照片,經過篩選後,最後只剩31張照片,我人像拍的不好,但希望帶給


人的感受是感動的~


除了婚禮花絮之外,美味佳餚也同時上桌,餐廳的料理幾乎採一人一份,


走精緻路線,然而我顧著拍照,很多美食都沒吃到啦~


整場婚禮的鋪陳很順利圓滿,由入場到介紹倆個人的相識相遇,及成長


過程投影片都很動人,婚禮進行曲第二步由新郎、新娘合唱著「今天您要


嫁給我」,又掀另一段高潮~


歌曲結束後,新郎拿著捧花下跪問著新娘:「您願意嫁給我嗎?」,答案


當然是「YesI do」,之後又由丈母娘拿著喜糖,讓新人互傳象徵著~


吃甜甜,明年生對好兒女


新人表演結束後,換家人的祝福,首先由新娘的弟弟重光唱著:「月亮


代表我的心」,接著由女方父母獻唱著:「愛的禮物」送給這對新人,這份


圓圓滿滿的祝福,讓當場的賓客都感動萬分。


辛苦的錄影師和攝影師,還有灰諧幽默的主持人,一邊演奏還得一邊


帶動氣氛,場中不斷出現主持人的Wonderful聲音,所以不管主持人說什麼,


大家都會主動的喊著Wonderful,所以這場婚禮,可想而知當然也是


Wonderful~


新娘換上第三套服裝,這回換成小朋友的祝福,現場男女雙方的親戚


小朋友都可上台,每位小朋友講句祝福新人的話,就可得到一個紅包;而


期待一整天的倫倫因為都沒睡,所以在這關鍵的一刻居然睡著了,當然紅包


也沒領到,等到他睡醒後,還不斷的詢問怎麼都沒有介紹小花童丫,我們


一群大人真的被倫倫打敗了~


最後,獻上我一直很欣賞的藝人陶子Q版畫影,婚姻就像一門課程,需要


夫妻同心相知相惜才能修得這學分;而陶子在事業上的成功,在家庭上的


美滿,這點很令我佩服,希望不管我或是鄰居小妹都能永遠幸福快樂,當然


也願看此文章的您幸福美滿


 


 





幸福見證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