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娃兒在車前頭,喜洋洋的氣氛在裡頭,


等待只為了幸福承諾,今生今世盼永遠相守,


這份祝福藏在我心頭,願鄰居姐姐永浴愛河。


9/28是鄰居姐姐的大喜之日,當天也是姐姐的生日,小不點沒有姐妹,


只有兩位哥哥相伴,大我三歲的鄰居姐姐從小對我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


呵護我照顧我,如今她有很好的歸屬,除了替她開心之外,也要獻上我


滿滿的祝福~


可愛的小妤兒,在媽媽子璦嫂的巧手之下,化身為最可愛的小花童,


但也許因為匆忙的關係,完全沒有拍照的FU,但孩子們天真的表情就是


我的最佳之作


淑英嫂嫂和可愛妤兒的合影,淑英嫂嫂也是我一直很感謝的人,不管在


婚前或婚後,她總是給我很多鼓勵,我會一直把這份感激記在心中~


去年小不點的婚禮,有美丹為我記錄著,而我因為不想錯過身邊任何


幸福的事,所以臨時決定請假半天為鄰居姐姐留下美好回憶,看著姐姐們


為鄰居姐姐戴上幸福的戒,也讓我再度回到當時出嫁時的感動~


鄰居姐姐屬高挑消瘦型,每一舉手一投足都是值得記錄的美麗身影~


鄰居姐姐和好姐妹們一起合影,燦爛的笑代表了幸福的開始,更是一個


圓滿的結果~


大家都盛裝打扮來陪伴著鄰居姐姐,唯有小不點趕時間而過來的,因為


新郎已到達,不想錯失任何機會,迅速合影,為了只是留下這一刻美好。


連續發燒好幾天的倫倫,在姑姑出嫁的那一天仍是不舒服的,小朋友


就是小朋友,生病的倦容完全寫在臉上,但也許喜事是有魔力的,隔天


倫倫的身體就漸漸好轉,只不過在當下,連笑都笑不出來的他,站在可愛


的妤兒身邊更顯憔悴~


三個可愛的小花童一起開心入鏡,原想拉倫倫一起合拍的,不過


小傢伙病奄奄的,所以只好讓他休息了~


鄰居姐姐手上閃亮亮的祝福,每一個戒指都代表著一個祝福,但小不點


沒有選擇戒指當禮物,而且選擇姐姐喜歡也會用得到的桃紅色皮夾送給她,


希望我的祝福也能陪伴在姐姐身邊~


芸芸和妤兒,都是眼睛水汪汪的小美女,天真的芸芸是屬傻大姐型的,


而文靜的妤兒是屬於獨立自主型的,現在的孩子都很有想法,能參與她們


的成長過程,小不點也感到喜悅~


迎娶喜車來臨,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人,看出穿橘色襯衫的那位叔叔


是誰(小不點不敢光明正大的拍,只好學狗仔,但技術不純熟拍不好?如果您曾


迷過棒球一定不難猜出,這位叔叔是以前兄弟象隊的盜帥-林易增,他是新


郎的舅舅,這次擔任開喜車的重任。


可愛的媒人婆鄰居嬸嬸,前不久才嫁女兒,很快的又擔任這次的喜宴大使


,嬸嬸對我和鄰居姐姐而言,真的就像第二個媽媽一樣,她的親切感總是


讓人很想和她分享生活的點滴~


新郎來了,姐姐的好姐妹們考驗著新郎,要抱得美人歸,可要先說出


愛妻十大守則才能抱得美人歸,忠厚老實的新郎在大家的幫忙下,勉強


過關;我想當初我的好姐妹們若是這樣考冒險家,不浪漫的他肯定說不出


愛妻十大守則吧


「美月請您嫁給我,我會用一生一世照顧您的」,真是令人感動的話,


希望新郎能履行承諾,讓鄰居姐姐永遠幸福快樂~


一家人雙手合十拿著香祭拜,昭告在天之靈的祖先,美月姐姐今將出嫁


為人妻,看到這畫面,讓我想起去年出嫁時的祭拜畫面,爸爸的哽咽,讓


我哭紅了眼,至今那回憶仍清楚的在我腦海裡


最不捨的一刻到來,拜別的畫面讓現場的人都紅了雙眼,感謝父母恩的


當下,也完結了這迎娶的流程,因為小不點未跟著鄰居姐姐到男方那裡去,


所以美好回憶只記錄到這裡。


您在看我嗎?我有些話要說~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管富貴或貧窮,


彼此真心相待一起努力最為重要;我不喜歡三姑六婆拿我和鄰居姐姐或


鄰居妹妹做比較,因為我相信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我們的幸福也是


自己掌控的,這篇文章與您分享幸福喜悅,願大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


幸福人生


 


延伸閱讀鄰居姐姐訂婚宴---約定-婚禮的祝福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