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由一個吻開始~


我永遠不會忘記2004年的51


我們相戀了~


相戀五年多的日子,


20091213我們決定走入人生另一階段,


開啟幸福的旅程~



這段日子我們有開心及很幸福的,


這段日子我們有過爭吵和不合的,


這段日子我們分開而學會珍惜的,


這段日子點點滴滴我用心收藏的,


這段日子我想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喜歡您牽著我的手,願一輩子相知相守,


喜歡被您擁抱著,讓我可以感受您的溫度,


不喜歡把愛掛嘴上的您,永遠不記得紀念日的您,


卻是我心中最喜歡的您~



人生有起有落,謝謝您不管日出或日落,您都守著我~


人生有起有落,謝謝您不管陰晴或圓缺,您都愛著我~


人生有起有落,謝謝您不管四季的變化,您始終依舊~



親愛的冒險家,謝謝您知道我愛好大自然的我,


常常帶著我往山裡跑看最美麗的風景,


為我留下生命最美麗的回憶~



親愛的小不點,我謝謝我自己,因為您對海的眷戀,


我也常常陪著您去看海放鬆那心情,


為您帶回最想留下的快樂回憶~



相伴的日子,紙婚紀念日在眼前,


無法陪伴在我身邊的您,我只能透過文字,


來傳達我愛您這顆心~


知道我迷戀花和蝶,總是冒著寒冷的天帶我上山,


為了只是拍一朵梅開眼笑的影,這些小細節我都記在心上,


不曾忘記~



謝謝您為我打開心視野,


在我最愛的向日葵影下,


見證了我們幸福的愛情。



謝謝您總在放假日子,總是愛相隨~


帶著我趴趴走,尋找生命每一感動~



一年四季,春去秋來;一年四季,不同美景,


只要我能說出口的,只要您可以做得到的,


您總是會口頭上說著不要,卻實現我的夢想,


讓我一一去賞風景,讓我開心不已~



美麗的邂逅因為有您~


幸福的感情因為有您~


快樂的心情因為有您~



看著您因為工作而長滿繭的雙手,我心疼著~


看著您滿足愛拍照的我而拾花影,我感動著~



2010/12/13為我們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讓我透過文字的陳述說愛您,


因為走入婚姻,讓我學會了珍惜,


在這天寫下我的心情,


當作我們的結緍一週年紀念,


親愛的冒險家,您收到了嗎?



2010/12/18是小不點三十而立的日子,


過了這年紀我似乎更懂得愛自己,


雖然沒有冒險家陪在身邊,


但因為有大家的祝福,讓我幸福~


謝謝在我生命之中相伴的朋友,這幸福與您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