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是~自己寄給自己的信件~每個人~都有厚厚一疊~


未來是~明天寄給明天的詩篇~你為我寫下幸福的一頁~


在我的心中有座秘密花園,花園裡有我和自己對話的詩篇~


格子陪我走過四週年,一路走來始終珍惜;我還記得會走入格子生活,


是因為冒險家鼓勵我要有一個屬於自己有興趣的事而專注,當他無法


陪伴我的時候,我是不會胡思亂想的,於是我買了相機,開始記錄了


生活點滴,也因在格子和很多共同興趣的人結緣,而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不擅言詞表達,但喜歡用文字寫心情,我是個平凡的女人,我所渴望


的幸福和大部份的女生都相同,因為工作無法和冒險家一起生活,偶而


遇到挫折時,會鑽牛角尖和低潮,幸好在格子裡有很多的好姐姐,總是


陪伴著我一起解決問題,鼓勵著我迎向正面思考~


我是個害怕寂寞的人,但自從愛上攝影後,就算一個人到處旅行記錄


生活,我也能樂在其中,但心中更盼望的是有人陪我同行,和我一起


分享這份旅行的回憶及喜悅~


走入婚姻後我才真正懂得珍惜,感謝婆家對我的包容,感謝娘家對我的


照顧,感謝冒險家為我的付出,感謝許多朋友適度的給我關心,讓我即使


一個人也不害怕面對輿論的壓力~


我不喜歡按照別人安排的人生走,但長輩們仍不免會關心孩子問題,


雖然我和冒險家都愛小孩,但孩子的到來是要看緣份的,加上我和冒險家


聚少離多,要有也不容易,但我相信強求來的不會是好的,感謝冒險家


一直為我做心理建設;既來之,則安之,相信小天使會在最適合的時間


出現在我的生命~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有好的信念才會得到幸福,也許


我擁有的不多,但知足的心更為重要,願自己能一直保有感恩的一顆心~


難得的平日休假,和冒險家騎著車到處行,勾著手走在沒有太多人潮的


街道,生活的藝術美學,冒險家的陪伴,讓我覺得幸福滿溢~


前幾天看了天使の戀(圖片取自於網路),這部電影讓我的心起了漣漪,


倆個人一直過著錯誤的人生,直到遇到的剎那,才真正懂得生命的意義,


電影的情節雖然平凡卻寫實,輕易的就觸動我心靈最深處~


很少靜靜的看完一部電影的我,看完了天使の戀(圖片取自於網路)後,


讓我重新思考生命的可貴,希望自己能充實的過每一天~


一直很想買卻買不下手的PLAYBOY娃娃鞋,謝謝冒險家送給我,看著


這可愛的小兔子,相信穿著它和冒險家一起去旅行,一定會有更多的收穫


與美好回憶~


永保安康的紀念車票,感謝同事的割愛,讓我擁有這份平安的小確幸,


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家人及朋友都平安快樂過好年~


一起走過的路~開出一座花園~每一朵花~訴說一段從前


走過的路~開出一座花園~每對腳印~娟秀的像隻蝴蝶


每一種回憶~每一段歲月~都是一座美麗花園~


有些事擱淺~有些人走遠~ 有些愛~老了舊了卻更甘甜


(取自於花園歌詞)~


希望未來仍有您們一直陪伴著我分享喜悅和幸福,願我們在百年好合


的兔年,都能揚眉兔氣、鴻兔大展,幸福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