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白身影、藍色眼眸似水~


紅茶厚片、自在輕鬆悠閒~


遊布諾閣、巧遇藍眼兔子~


孩子嘻笑、眼中最美畫面~


享受美食、感受愜意生活~


白白的臉蛋,可愛的童音,這是屬於小不點和唯唯初次的出遊,五歲的


唯唯一直喊著我姐姐,讓我真不知該喜還是還憂?第一次到布諾閣的


唯唯難掩快樂之心,看到她圓嘟嘟的小臉龐,真的令人疼愛不已~


不同的時間到布諾閣,心中總有不同的感受,但唯一相同的感受是


舒服輕鬆,還有一種說不出的簡單幸福~


看著孩子們的奔跑,我總是容易感到快樂,倫倫和唯唯雖都不是自家


的小孩,但對他們的疼愛,我不會減少半分;陽光刺眼,讓原本眼睛


不大的倫倫和唯唯拍起照來,更顯瞇瞇眼,但無損他們原有的天真


可愛~


點份下午茶,滿足一下味蕾;感受悠閒時光,微風陣陣吹,讓人舒服的


想躺在布諾閣的大草坪上,但礙於不雅觀,只好在心中幻想~


100/02/19碰巧是布諾閣的兔子會,許多飼養小兔子的主人,都帶著可愛


的兔子前來,第一次靠兔子這麼近的倫倫和唯唯,拼命撿落葉要餵兔子,


~這兔子表情似乎寫著HO~NO~不要再餵我了~


小不點第一次看到藍眼睛的兔子,主人細說飼養牠的經過,看著如此


可愛的兔子,很難想像牠是隻殘廢的兔子,但在主人的愛及細心照顧下,


牠漸漸恢復健康活潑的神采;要感謝鄰居姐姐的邀約,讓我重溫在布諾閣


點滴的美好~


100/02/20午餐時刻,小不點和倫倫媽咪帶著孩子又來到熟悉的餐廳,


美味又豐盛的普羅旺斯~


燒燙燙的鐵板牛肉燒$290),小不點第一次吃,牛肉鮮嫩多汁,雙醬


調味還不錯,但因為端上桌煙就不斷的冒,害小不點不停的流眼淚捏~


我的鐵板牛肉燒所附的火鍋湯,叫人吃的好滿足,可惜就算再怎麼努力


也吃不完,因為普羅旺斯的用料真的太大方了~


附餐飲料左圖為桂花紅茶,味道因沒有甜度只有淡淡的花香;倫倫媽咪


無糖拿鐵,感覺還不錯~吃飽喝足了,接著再跟小不點去散散步吧!


100/02/05走春行程之龍虎塔,嫁給冒險家後,過年出遊的時間有限,但


他總會細心安排帶著全家人一起同遊,而龍虎塔是我們近兩年來必遊之處,


只可惜春節期間天氣好的關係,到處都是人擠人~


龍進虎出,求好運並去除厄運,不管是龍虎塔或廟宇都是如此,但仍然


有很多人不知道,還是主動送入虎口之中捏~


沿路走走逛逛、吃吃喝喝,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左營孔廟之大成門,最近


都只帶手機出門,但好天氣的關係,拍出來的照片,小不點還算滿意~


好大的一本書,裡頭有孔子廟的簡介,中英文對照,讓不管是在地人


或是歪果人都能輕易看懂孔子廟的由來~


孔子廟的一隅,處處充滿建築的宏偉,連燈籠的設計也別出心裁,製作了


師字及孔子圖示,以增加人們遊孔子廟的深刻印象~


遠觀的孔子廟是壯觀雄偉的,鬼斧神工的建築,許多小細節在孔廟


處處可見~


換個角度欣賞,層層疊疊,想像在當時可要花費多少心思和時間才能


完成這建築?


逛完了龍虎塔後,和大姑、大伯一家人接著去逛漢神巨蛋,大姑家可愛


的涂妹妹,總覺得她像個洋娃娃一樣,還在唸幼稚園的她居然懂得漂亮,


常常只要哄她什麼東西吃了會漂亮,她就會照單全收,再次證明小孩子是


很好騙的~


COLD STONE貴鬆鬆的冰淇淋,感謝大姑買給我和冒險家品嚐,


這冰淇淋有個好聽的名字叫花妍巧語$230);一直以來都覺得冒險家


和姐姐哥哥的感情很好,也許是因為都在外打拼的關係,每次一起回婆家,


冒險家都會以大姑、大伯的孩子為主安排活動,進入這個家庭後,讓我


看見很多也學習很多,感謝婆家所有人的疼愛,我會小心翼翼呵護這份


幸福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