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視微笑的默契婚姻的美妙~


平凡人生有了另一半而美好~


我相信在您們眼神中已懂得~


為您們記錄片刻的婚禮剪影~


願成為您們生命美好的回憶~


2/27結束板頭厝藝術行後,又一路從新港趕到六腳參加亮亮婚禮,


婚禮上沒有華麗的舞台,只有人們帶著真心的祝福,我想這就是鄉下人


喜歡的一種婚禮方式,史奴比拿著花獻給這對幸福的新人,願他們百年


好合~


我喜歡參加婚禮,也愛看每對新人的幸福表情,而這天因為有太多


相識朋友來,一直顧著聊天,拍的照片也有限,但記錄婚禮的花絮是


我的樂趣之一~


亮亮的喜宴和小不點走的是同路線,黑松大飯店的流水席,雖談不上


山珍海味,但絕對可以滿足味蕾,只是當天白天很冷,到了中午又突然


變的好熱,讓大家都有點沒胃口,吃的料理一隻手都可算的出來~


遇到久未見的同事姐妹們,留下合照也算是婚禮剪影的一部份,沾沾


新人的喜氣,相信也會為自己帶來好運~


新人的喜悅,由每個小動作一舉手一投足,都能感受這對新人幸福的


氛圍,我說亮亮笑的好開心,因為他抱的美嬌娘而歸,我看湘雲笑的好


燦爛,因為她嫁了一個有肩膀的好男人~


亮亮之前就預告有愛的小禮物,限量只有三十個,一出場大家就搶,而


小不點不用搶就幸運擁有一份喜氣的小熊~


甜甜蜜蜜的點心,吃在嘴裡感受甜甜的好滋味,我想此刻的亮亮的湘雲


心中一定甜無比,希望他們永遠相知相守,攜手白頭~


要離開喜宴前,有人提議來個公司同事與新人的大合照,也為這場婚禮


劃一完美句號~


結束喜宴後,佑宣哥提議要去台南葡吉買麵包,買好點心後,由於大家


喜宴都沒吃太多東西,此刻肚子有點餓,和佑萱哥及重光弟商量好去


吃個點心,於是我們來到成大的附近尋找美食~


這家新府城魯味俗擱大碗,我們夾了高麗菜、熱狗、豆腐、豆皮、


大陸妹、豆干等等;上桌一大盤的才賣80元,真的很划算~


吃完魯味後,還有小小不滿足,於是我們又來到大家推薦的勝利早點


品嚐道地的山東好滋味,勝利早點的東西很多,可以單點或全點,全點


每樣都有價格是700元,很適合一大群人品嚐喔~


口味一級棒的山東蔥餅$15),Q彈的外皮,經過烘烤後更能咀嚼


到麵粉香氣,裡頭滿滿的蔥花,不用太多的調味,就足以叫人滿足


不已~


店家老闆推薦的燒肉蛋餅$30),滿滿的高麗菜絲加上燒肉的好滋味,


清爽不油膩,口口都是好滋味~


吃飽喝足後,接到剛下班的冒險家來電要小不點去找他;感謝佑宣哥和


重光弟載我從台南到新營這段路程,聚少離多的我們,見面只有短短的


幾個小時,隔天還要加班的冒險家,一早就得把我送到後壁火車站,坐了


兩小時的火車回到九曲堂,在等待家人來接的同時,看到盛開的風鈴木


迎著我~


黃花風鈴木真的開的好美,唯可惜我大包小包的,只能拿著手機記錄


花開的美好,找個時間再好好來拍個花之特寫吧!


最近偶而會來家裡玩的四月娃兒,每個人都好,人一逗她就笑,令人


愛的不得了,當然愛小孩的小不點,每次只要在家都很期待她來家裡玩,


能抱抱她逗逗她,我就能開心好久~


一直以來,我都抱以只要相信,幸福就會來臨,看著這Q BABY,期待


哪天也可以擁有這麼可愛的小BABY,相信心願總會有實現的那天~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