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認識她有多久的時光~


只記得我們有一個共同點~


就是喜歡孩子,也曾為了等待孩子的到來,


希望一再落空但至今我們都已是孩子的母親了~


晴晴國曆2/23生日,茹茹國曆10/23生日,


相差八個月的娃兒,讓我和史奴比姐姐,


也有這樣的緣份連結在一起~


感謝這天姐姐空出時間,和我相見歡~


101/11/17(六)史奴比姐姐在格子跟我提了要南下的消息後,


我就一直期待和她的相見,日子巧了又巧,


終於巧定了在兒美館相見,也順道可以蹓小孩^^~


也許太想見史奴比姐姐了,所以我們提前到達兒美館等待,


而因為下雨天,無法讓茹茹在外頭玩沙沙,


只好在裡頭玩遊戲,我最愛的蝴蝶影~


出發前,到最愛的速食店用餐,茹茹出遊的好心情寫在臉上,


雖然外出不怎麼好控制,不過總比在家好帶多了~


用鋼管做出的創意,冒險家的鐵沙掌印在上頭,


小茹茹看著我們玩也想玩,可惜小妮子的力道還不夠~


用布及紙板製造出的創意,懸掛在牆上,


成了渾然天成的藝術品~


兒美館為孩子擺設的小物,也勾起我的童心~


兒美館有一處專為幼幼嬰兒設計的軟墊區,


小茹茹在這可以快樂的奔跑,就算跌倒了不用怕受傷,


若是家中也能有這樣的空間,我想茹茹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


冒險家玩著手指玩偶,逗著女兒,喜歡這樣的親子時光,


令人感覺份外的溫馨~


每回外出,冒險家的工作就是顧孩子,讓我拍照,


陪著孩子遊戲的同時,我也希望他能藉此多了解孩子一點~


沒人幫我們一家人合影,只好自己組合一下,


為我們一家人在兒美館,留下駐足的回憶~


等待半個鐘頭,終於等到姐姐的電話了,一下樓就看到小晴晴,


感覺又真實又夢幻,這娃兒真的可愛極了,


小不點丫姨終於看到妳本尊了~


茹茹能和姐姐玩很開心,因為這年紀的娃兒似乎


都喜歡比自己大的孩子,不過小晴晴,好像不怎麼喜歡


和比自己小的娃兒玩耍捏~


我家的破壞大王,人家小晴晴姐姐好不容易把玩具收好,


結果她一過去就又把全部的玩具倒出來,讓小晴晴


還去請史奴比姐姐家的老爺大哥,幫她收玩具捏~


因為兒美館裡頭光線不足,加上我最不會拍人像了,


雖然把小晴晴拍糊了,不過好喜歡孩子開心的模樣喔~


史奴比姐姐一家人,姐姐是個很nice的人,


講話輕輕柔柔的,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可以感受他們一家人的親切感,也能感受到他們對晴晴濃濃的愛~


秀氣的甜姐兒小晴晴,每一舉手一投足,都值得留影,


相對我家粗魯的娃兒,何時才能像晴晴姐姐一樣,


乖乖的讓我幫她裝扮成可愛的模樣丫~


雖然是第一次和史奴比姐姐見面,不過絲毫沒有距離感,


愛的抱抱拉近彼此的心,雖然相聚時光僅有半小時,


但在我心中已留下美好的回憶,期待下回有機會北上找姐姐玩~


星星伴著月亮,人生這路上,有您們的陪伴,我不孤單,


感謝這一路上對我好的姐妹們,


謝謝大家總是像親姐姐一樣疼愛著我~


兒美館玩瘋的娃兒,在車上不到五分鐘,就入夢鄉了,


看著孩子甜甜的沈睡,真像可愛的小天使~


謝謝史奴比姐姐送的禮物,您看到兔子襪娃的異樣了嗎?


在車上就被茹茹弄瞎的兔子襪娃,一樣的可愛啦!


謝謝史奴比姐姐這回南下留點時間,和我相見,


我珍惜著和您們的緣份,也相信會長長久久的,


更期待下回能再次和您們相見歡喔~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