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相依偎,時時緊跟隨~


輕輕閉上眼,您就在眼前~


輕輕牽著手,一直到永遠~


美麗心情,屬於我們的~


幸福快樂,因有您存在~




我倆之間愛的見證,找尋相同的J12~


讓我套在您的手,讓我們感受相同的脈動~


往後的每個時光,我的日子有您,您的日子有我~


不管生、老、病、痛、喜、怒、哀、樂,我們一起感受~



我要一直牽著您的手,走到最後~


您要一直牽著我的手,直到永久~


因為從今後,幸福是屬於我們的~



重光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弟弟,轉眼之間,這個從小喊著姐姐,姐姐的弟弟,


如今也要完成他的終身大事了;緣份是微妙的,他和老婆淳涵相識七年,


卻一直維持著淡淡的朋友關係,在去年有新的突破,相戀近一年,


讓這對情侶終於開花結果,同時也感謝弟弟大方與我分享,


這份幸福和快樂~



很喜歡新娘子甜甜的笑~


感覺就像糖果般的甜美~


在任教學園裡唯美一拍~


讓結婚照有意義而存在~



生生世世永相守~


時時刻刻伴左右~


分分秒秒有您我~


甜甜蜜蜜到最後~



分享我們的快樂~請張開您的雙手~


願將我們快樂分享~願將幸福灑落~



愛的故事每天都上演著~


我們都是故事幸福角色~


愛的進行曲一直延伸著~


為我們譜寫一曲愛情歌~



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追求幸福~


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分享幸福~


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感受甜蜜~


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譜寫回憶~



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牽您的手~相愛到老~



俏皮的甜甜蜜蜜~讓人覺得甜甜的~


永遠要這樣緊密~分享生活的點滴~



真愛碼頭留下愛的足跡~


在您臉上留下愛的印記~


美好未來是我們目的地~


加油幸福我們一起努力~



雖然和女主角不是很熟,但我能保證~


嫁給重光,他一定會給您滿滿的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有好的結果~


緣份早已註定著,只是錯身了好幾年~


最終緣份還是繞回倆人之間,連一線~


愛的拋物線把幸福捧花傳給下一人~


喜悅來自感受您們幸福的每個笑容~


愛就像棒棒糖一樣甜蜜~


願您們就像糖果般的蜜~


永遠都溫暖著彼此的心~


千言萬語中,彷彿只聽到最肯定那一句「Yes I  DO」,


簡單的祝福,願給您們滿滿幸福~


101/12/02五點清晨天未亮,鄰居婆婆媽媽、姐姐妹妺相邀搓湯圓,


金銀湯圓象徵著圓圓滿滿、甜甜蜜蜜,鄰居大姨用傳統柴火煮出來的湯圓,


更有濃濃的人情味在~


午後,新郎帶著新娘回家祭拜祖先,突然又讓我想起結婚的那一刻,


丫爸的不捨哽咽,轉眼已快三年了,再次記錄,覺得心情大不同~


新人的愛,喜氣洋洋的紅字,看到任一畫面,似乎都有故事在~


夜晚焦點轉到飯店去享用喜宴,走在幸福的紅地毯,喜悅寫在新人的臉上,


看到鄰居的弟弟結婚,就像自己的弟弟一樣,總覺得他還是個孩子,


如今已完成終身大事了,長長的嫁紗,代表長長久久的幸福~




美味的佳餚,可惜我沒有口福享受,因為有個小人不受控,


整場到處跑,真的累翻了我,不過心情還是雀悅的~


雙雙對對的小熊,週邊的幸福花絮,每一幕都是值得紀念的~


重光、淳涵,姐姐一克拉的幸福化成影像文字給您們,


一定要幸福呦~


 


延伸閱讀~幸福收穫之婚紗照


百年好合幸福相守


幸福相繫完美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