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和孩子在一起,是幸福的事~


縱然有時番起來,令人吃不消~


但,多半的時間,都是甜蜜的~


有人說:「喜歡笑的孩子,是因為她擁有了很多愛」~


我不確定,自己給的愛夠不夠,但從小茹茹一出生到現在,


就有好多長輩疼愛她,鄰居都說她是個快樂的小孩,


因為她愛玩愛笑,但也愛哭啦!只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


似乎歡樂的時光愈來愈多了~


小茹茹不管走路或是學講話,都算是學習很快的孩子,


最近最常問她的一句:「就是什麼事情、什麼東西好不好丫?」,


而茹茹總會笑笑的答:「好丫」那模樣,看了都會令人會心一笑~


很喜歡看孩子坐著要起身的動作,翹翹的屁屁,剎是可愛~


1Y 1M的茹茹,已慢慢學會自己玩辦家家酒,


晚上會抱著襪娃拍拍睡覺,白天也會為她的玩偶泡奶奶及對話,


雖然講的都是外星語,不過看了就覺得有趣~


茹茹的強項就是吃個不停,蔬菜最愛啃玉米,


水果則是愛吃香蕉,每回看她吃東西,都覺得好美味喔~


茹茹,玉米很好吃喔~


學會走路後,已不愛乖乖坐著推車了,把她放在購物車,


她覺得有趣,還可以坐上一會,但大部份的時間,


她喜歡自己逛大街或讓人抱著,她指揮著方向~


孩子都喜歡吃冰冰涼涼的東西,冰淇淋算是冰品中較溫和的,


偶而會給孩子吃一點,反正能吃就是福啦!看到孩子滿足,


我也開心啦~


把拔細心一口接一口餵著他的前世情人,


瞧小妮子的表情,樂的咧~


天生丫哥個性的小茹茹,喜歡玩的東西都是會動的,


當然車車也是她的喜愛之一,但惡人沒膽


車子才一動,她就吵著要下來了~


這陣子,茹茹好喜歡玩電風扇喔!不過每回一靠近,


我就會大喊「不可以」,她就會用無辜小臉看著我,


說真的,這時期的孩子,真的都要時時刻刻都盯住,


因為一個不留意就會受傷了~


喜歡靜靜等待的小茹茹,可惜天生好動的她,


安靜的時間唯恐只有睡覺的時候,真的一刻不得閒丫~


小臉圓圓,就連小肚子也是圓滾滾的;個兒小小的她,


挺著小肚肚飛快走路的模樣,真的Q極了(老王的媽又來了^^~


喜歡動物的她,現在除了會叫天天看到的狗狗名字外,


也很喜歡和鄰居飼養的鳥兒米米玩,但小茹茹很粗魯,


米米每回看到她,都躲得遠遠的~


馬麻,米米怎都不理我,我好無聊喔!


每回大小寶貝見面,小寶貝總是開心的很,


因為把拔久久見她一次,她大部份的時間都可以向把拔撒嬌,


把拔也會陪她玩,所以超黑皮的~


101/12/02,不知哪來的勇氣,自己帶茹茹去參加喜宴,


原以為愛吃的她會很好控制,但白天把拔帶她去玩,


晚上精神不太好,所以一直吵著要回家睡覺,


但因為現場太吵了睡不著,最後只好整場亂跑給我追,


搞得我幾乎是全場最忙的一個,真的累翻了,


不過也學到一次的經驗~


每回看人家睡覺的樣子,這小妮子就會開始闖禍,


首先會靠近睡覺那個人的旁邊,喊著對方的稱呼,


或用她的小手打對方的臉,把人叫起來,這小妮子,夠皮的~


這陣子,最愛玩躲貓貓遊戲,不管她抓人或被抓,


她都開心,親愛的娃兒,馬麻希望您永遠這麼的快樂,


要健康長大呦~


(純屬記錄孩子成長,感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