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幸福淡淡的,卻可以感動很久~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一轉眼就流逝~


珍惜每回親子時光,陪孩子一起歡笑~


102/04/13(六)久違的布諾閣,這裡曾是我記憶中美好的地方,


從騎卡打車無意間發現,到和格友們相聚於此的歡樂,


至今帶著娃兒來奔跑,感覺是那樣的熟悉,卻不再像之前那樣的喜愛,


因為已經漸變得商業化了~


初訪的茹茹,看到孩子在草地玩耍感到無比的新鮮,


一到布諾閣就四處走,完全像似她熟悉的地方一樣,


也許因為懷有小茹茹的時候,也曾踏足這裡,


所以小茹茹對布諾閣也算是有記憶的~


有冒險家陪伴照顧著娃兒,我也能在旁記錄孩子的歡樂,


初次玩滑草的茹茹,感覺份外的喜悅,平常就喜歡溜滑梯的她,


這天有把拔帶她一起滑草,一定開心不已~


不喜歡好好走路,卻喜歡快步奔跑的娃兒,完全不顧斜坡,


在草地努力的跑著,看這小小豬哥亮頭都飛舞了捏~


喝涼涼~




以往採免費參觀的布諾閣,現在要收入園費了,


每人低消100可抵消費,其實並不過份,因為要維持一大片草地也不易,


但就連小茹茹也是記一人,點了鬆餅等半小時,感覺不是很好;


加上原本有種花花草草的布諾閣,目前好像也只顧營業不顧品質了,


裡頭除了草地之外,似乎找不到其它留戀的感動了,


我想再訪的機會應該也不會再有~



雖是對布諾閣失望了,但也想讓孩子盡興的玩耍,


往後冒險家休六日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我想這樣牽著小茹茹玩耍的機會也會少了許多,


所以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時光,而茹茹也彷彿知道,


往後把拔不能一直常常陪伴在她身邊,所以每次冒險家回來都黏的很~



這些日子以來,似乎愈來愈喜歡平淡簡單的生活,


對於旅行放鬆,不敢強求,隨緣就夠,對於美食,飽足就好,


再也沒有非吃不可的念頭;現在對我而言,看女兒歡笑就足夠~


滑草滑到衣服都翻起來的娃兒,可見玩的多入神丫~


喜歡看魚魚的茹茹,瞧她看的可專注了,


現在的她知道把拔釣魚的工具,我問她要和把拔去釣魚魚嗎?


她總是說好,但何時才能再帶茹茹去玩沙沙,陪把拔釣魚魚呢?


茹茹算是個憨膽的小孩,遊戲喜歡玩刺激的;也喜歡每晚散步時,


找尋想看的青蛙及蜥蝪,每天跌倒十次算是家常便飯,


卻很巴結唉兩聲就忘記了,脾氣不太好卻常笑,真的有一好沒兩好~


女兒很少靦腆的笑,因為她都大笑,是個會自嗨的諧星娃兒,


常常搞笑;很少機會拍到像這樣甜甜的笑~


對吃很認真,只要是吃的都逃不過她的眼,


從小到大我沒有特別教她吃這件事,她總是有自己的一套吃法,


是個有口福的孩子~


那天在布諾閣拍的照片不多,加上記憶卡有問題,


部份照片流失,簡單的生活記錄也變成孩子的記錄了,


但對我而言也是珍貴的~


大口大口吃柳丁,每回看女兒吃東西如此的大氣,


就覺得那食物似乎很美味似的,只不過布諾閣在餐點這方面,


進步還是不多,仍維持平凡的滋味,當初我喜歡老闆丫諾的想法,


但至今是否還相同呢?已漸漸感受不到了~


沒想到一直很想再去的布諾閣,這次會讓我感受如此的不好,


我想還是看看小小採花賊,轉換一下心情~


喜歡自己喝飲料的娃兒,有模有樣的拿著吸管喝著古早味紅茶~


天氣不穩定,好久沒出門放風了,在住家附近看看四月櫻,


也是一種享受~


人生有吃就好的娃兒,簡單記錄走過的足跡,


平平淡淡,親子時光無價,珍惜每個當下~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