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再見是為了下一次的見面」,天無不散之宴席,


雖然大家同事也好多年,相處之間就像兄弟姐妹般,


但還是帶著一顆誠懇的心,祝福您有更美好的前程~


工作繁忙,在沒時間選擇餐廳及考量到孩子,於是商議之下,


我家成了最適合聚餐的點,102/04/24這天晚上,


讓我們用微笑說再見~


大家合資出了一些錢,買了熱炒吃吃聚聚,說好六點集合,


大家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讓聚會到七點才算真正開始,


雖然部份的人沒有在同一時間下集合完畢,但歡笑仍是不間斷~


左起~宣哥~主角俊良~光弟~小漢副理~


這幾個人雖然平常很愛和我逗嘴夠,


但放下工作,大家都還是麻吉的朋友~


左起~丫福~淑娟~琪妹~老師~米多麗丫姐~我想丫姐大家也不太陌生,


還有我們部門最長的 洪 老師及最小的琪妹,


還有已離職現在是公司包商的淑娟,也感謝您的出席~



左起~豪哥~豪哥太太雅菁~茹小人~小不點~


豪哥夫婦今年九月也有個小人兒即將來報到,


期待您的前世情人出現~


新手爸媽明亮和湘芸,那天明亮開會到很晚才下班,


又趕回家接老婆及女兒,到的時候,幾乎快結束聚會了,


但還是感謝您們的到來~


看到新人了喔,俏皮的模樣是不是很討喜呢?


看得出來是誰家的寶貝嗎?是亮和芸的寶貝,


大家覺得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兩個多月大的懷苓在車上有小睡一下,到我家時,心情頗好的,


自己在推車乖乖的看風景,讓爸媽可以安靜的吃頓飯,


是個貼心的小寶貝捏~


我家茹茹也很愛苓寶貝,那天要睡前一直吵著要找她,


隔天也會問我苓寶貝呢?看來下回見面,


這兩個小娃兒應該可以一起玩了~


表情十足的苓寶貝,養的很好,眼睛很靈活,


一點也不像是個二個多月的娃兒,看到大家,她似乎也挺有趣的,


可能是晚上,有明顯的光影,她的眼睛不時的轉來轉去,Q極了~


一直都很喜歡孩子,最愛拉小娃兒的手手了,當然像這樣的照片,


茹茹也拍過,再次牽起小小手,內心仍有無限的感動在~


想到往後上班的日子,少了一個人和我逗嘴夠,不免少了樂趣,


雖然平常彼此相待都很機車,但仍是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這天要他好好照張像,看到了沒?那手指丫,真是沒禮貌;


但還是祝福您在新的工作領域,能發揮自己的所學一切順利,


也期盼在北部能找到您的真愛,早點分享到您的好消息~


也要謝謝當天幫忙照顧茹茹的孩子們,雖然平常的晚上,


大都也是您們幫忙一起看著,那天多虧您們,


姑姑我才能好好吃頓飯,感恩丫~


簡單的歡送趴,沒有悲傷只有歡樂,那天因為茹茹想睡,


所以後半段的時間,我都不在場,感謝同事們用完餐,


還幫我整頓好環境,期待下回我們是開迎新會,而不是歡送會~


冒險家沒放假在家的日子,最大的興趣就是在家附近,


帶著娃兒賞花,小花兒最常見,但總記不住它的名~


雖然格子和臉書早已是堆滿雪白的四月油桐雪,


但愛花的人有花可賞,就有繽紛的好心情~


今年我想還是無法早起去賞荷,在家拍拍紫蓮也開心~


鳳仙花,之前和冒險家也種過非洲鳳仙,但記憶已不可考,


大概是六、七年前的事了,能看到自己種的花開花,


是一件開心的事~


可憐的小茹茹,已經感冒一個禮拜了,足足燒了四天,


額頭也撞了一道好深的傷口,這幾天沒有一天可以好好睡的,


因為怕她又突然高燒,總是小心翼翼的,


沒想到身體狀況才好一點的她,這兩天又不知在灰什麼?


一直尖叫的大哭,真的連我也吃不消,身體也在抗議了,金害~


茹茹像苓寶貝這時候,我渴望她快點長大,而現在追不停,


一秒都不能離開視線的年紀,又懷念她還不會走的時期,


人丫~真是矛盾,但我仍是期待她快快長大,


能陪伴我四處趴趴走啦~


用苓寶貝愛睏的照片來做為END,期許下回的聚會,


我想到時有小朋友的加入,一定很熱鬧,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