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龍貓,我想一定勾起很多人的回憶,在臉書及格子無意間看到


一家可愛爆表的日式建築餐廳,難得的假日,不知去哪蹓小孩,


心想著不妨去看看,若有位置就坐下來好好欣賞,若沒位置就


當作是先探路草了~


雖說這路不難找,不過第一次來找錯方向,還真的沒看到,


在臉書先問了已經品嚐過的朋友,才問到的路,果真一停好車,


就看到指標了,沿著小巷,我們去找龍貓吧!


我想大部份的女生都以視覺為主,再來考量餐點;尋問一下還有位置嗎?


很遺憾,沒訂位的前提就是白跑一趟,但來都來了,說什麼也要


拍一些回家,不過冒險家好像在趕火車一樣,就怕娃兒餓著,


一整個走很快,所以我也沒能多停留捏~


可愛的TOTORO,在餐廳每個角落都能看得見,雖快閃也愉快~


洗手台也躺了一隻TOTORO,這精典的畫面我還記得,雖然拍糊了,


但也回憶起那時看TOTORO的快樂~


黃色小鴨很熱門,拍不到正版,拍拍山寨版的也開心,


蛙蛙也一起入鏡了~


雖然沒能在TOTORO餐廳用餐,不過意外發現附近這幾條巷子的


餐廳好多喔,下回我想可以邀家人朋友一起來嚐嚐美食了~


在家就先講好,龍貓餐廳若沒位置就帶娃兒去吃麥當勞,


不過總是不按牌裡出牌的冒險家,又突然改變主意吃摩斯漢堡,


美味的凱撒漢堡烤餅,我們來了~


點了$299的倆人分享餐,準備餵飽一家人,飲料部份我因為選了


覆盆子果汁又補差額$25,分享餐還附贈環保袋,我想應該派得


上用場吧!


黃金脆薯,炸的不油不膩,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是地瓜咖,


若是馬鈴薯換成地瓜我會更愛一些~


小雞塊約五或六塊,吃來吃去還是覺得肯德基及麥當勞好吃一點,


不過偶而嚐嚐不一樣的速食店,也算一種收穫啦~


美味的可樂餅~


小巧珍珠烤肉堡,米漢堡我第一次吃到,感覺外皮還不錯,


唯可惜是內餡的烤牛肉鹹了一些,但搭配的生菜有分化掉一些鹹味,


不過還是鹹丫~


摩斯漢堡店裡頭,處處可見稻田及大自然的圖樣,簡單的座位,


椅子為軟質沙發椅,還挺舒適的~


整體吃下來,這可樂餅最令我滿意,雖然簡簡單單,


不過滿滿的馬鈴薯加上外皮酥脆,微香微甜我呷意~


熱狗烤餅,採用德式熱狗口感硬了一點,大量的生菜及香香鹹鹹的


麵餅皮,還挺對味的,只是好大一個,要一口咬到全部的餡料,


還真不簡單捏~


附贈飲品左起~覆盆子凍圓飲~贈送的蒟蒻~餐點附贈的紅茶,


口味都還不錯,不會太甜~


角落一隅,把大自然的味道放進MOS裡,還有兔兔玩紙飛機的牆,


看起來都挺舒服的~


我家娃兒專攻蒟蒻,這表情像不像別跟我搶丫,


每回看她吃東西的模樣都叫人好氣又好笑的~


能讓娃兒安份下來的只有兩件事,一是睡覺、二是吃東西,


這點讓我帶她出門吃飯還挺放心的,只不過要控制好時間,


不然一吃飽,還是會不受控的~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有得吃比任何事都還要滿足的小人兒,


吃對她而言,真的是人生樂事之一丫~


很喜歡這木牌,挺可愛的~


每次一出門,娃兒就會不斷的跟我說,要看魚魚嗎?去看魚魚好嗎?


我說丫,這娃兒愛魚的基因也太像冒險家了吧!超級愛看魚的,


冒險家看女兒一直講個不停,只好車子又開往東港華僑市場,


讓她一次看個夠~


早上的無比大晴天,午後又要開始變天了,不過雲色的變化和


紅色的大橋相襯,還挺好看的~


在華僑市場沒有想買的東西,只好買罐彈球汽水滿足一下小人兒,


吃喝都喜歡自己來的娃兒,自己插著吸管大口大口喝涼涼了~


太陽大的讓人睜不開眼睛,頭髮像肖婆的小人兒,


麻咪您不要拍了啦!我要去找把拔,看魚魚了啦~


簡單平凡的親子日,看看小人兒這表情就知道滿不滿足,


不過她可不是玩的滿足,而是吃的滿足丫,平淡的生活,


有女兒的笑陪伴著我們,讓生命變得更精采了~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