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著不就為了"吃,喝,玩,樂".享用美食是生活重要的一部份,開心的時候愛吃,不快樂的時候更愛吃,我想再不節制,我可能又要逼自己減肥囉~但還是克制不了美食當前的誘惑^^

 

 

當然在享用美食前,總會來個前菜~沒錯,沒錯,這可口的沙拉,是享用美食前不可或缺的食物之一,沾著微甜的千島醬,口口青脆,入口即讓人有快樂的感覺,彷彿置於天堂之中咧~

 

 

吹著冷氣,享用熱呼呼的泡菜鍋,真是人生一大享受,看著琳瑯滿目的菜色,真的叫人十指大動,先把肥胖的問題丟一邊,此刻給我美食,其餘別說

 

燒喔~這個香噴噴的雞排真的讓我讚不絕口,吃到最後辣的好過癮喔~只是覆蓋在雞排裡面的並不是一般的鐵板麵,而是相當對味的洋蔥吶~感覺還挺特別的說~因為小不點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黑胡椒雞排(真不知是自己"俗")還是它做的另類吶!

 

家鳥首度登場,其實這兩隻鳥剛飛來我家時,一隻是翅膀斷了,一隻是眼睛瞎了,但經過我們家人細心的照顧,牠們都恢復了漂亮的外表及健康的身驅,巧的是剛好是一公一母,也就湊成一對了,但因為我在拍牠們時,牠們怕我,我怕牠們,所以拍的有點"丫殺不露",但也該讓牠們學會上鏡頭囉~

 

 

小傢伙又開始做秀囉~

 

圖1.先來個自我介紹一番

 

圖2.他正學著工人披著毛巾工作,還騎著他的交通工具咧,且做辛苦擦汗的模樣,我哩咧

 

圖3.我開始懷疑他真的只有一歲多嘛,因為他在學大人工作,然後大談的甘苦論,喔買尬,我真的被他打敗了~

 

圖4.對於他的點點滴滴,做姑姑的我只能以這張圖做為感想,就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丫

 

 

其實不用到外國,台灣真的處處有美景,就連雲彩也如此的璀璨,只怪電線桿太多囉,有點小破壞雲層的美麗~但我想若有朝一日,我一定會到空曠的地方好好拍攝的,畢竟如此美好的生活正迎接著我吶~而我又豈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