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翻起了舊抽屜,發現了這台舊相機,

 

裡頭曾有滿滿記憶,記錄著家庭的甜蜜,

 

記我們成長的足跡,這是老爸的老相機,

 

陪我們長大的相機,記載著最甜美回憶。

 



它來自MADE IN JAPAN,名叫OLYMPUS TRIP

 

我不懂相機,我只知道它曾記載我們家的一切記憶,

 

現在正宗血統的相機已逐漸了無痕跡,當我發現它時真是一陣驚喜,

 

或許真有遺傳這件事,我現在使用的相機和老爸選擇的竟是同個牌子,

 

是註定?是巧合?是喜歡?都無所謂,因為它將記錄著我們一家子的回憶。


現代人幾乎人人都持有拍照的手機或者數位相機,

 

對於現代人而言講求的是速度及方便為上上之選,

 

但看到相機時我突然懷念起以前沖洗照片的心情,

 

是期待的,是喜悅的,是值得回憶的~

 

 

 

※※※※※※※※※※※※※※※※※※※※※※※※※

 

 

 

就像我現在仍習慣寫著傳統的卡片而不使用E卡的心情,

 

翻起舊相機,我拾起了回憶~

 

若能選擇我還是喜歡傳統的,而我親愛的朋友是否有人和我同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