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米多麗姐姐給了自己一個千分之二的機會去參加萬人考試,當然這不是我們的重點,考試歸考試,還是要填飽肚子才行,於是約好考完試再大快朵頤一番,我們這次選擇在異人館用餐。


 


丫姐點的是燒肉石鍋拌飯,看到五顏六色的拌飯讓人忍不住想拌一拌趕快吞下肚吶!不過丫姐還是很給我面子等我拍完才開動吶,感恩丫~



這是隨餐送來的小小火鍋湯,裡頭有高麗菜、香菇、豆腐和一些火鍋料,還算清爽可口,配著飯吃還不錯啦~



這是餐前點心蒟蒻地瓜泥+覆盆子醋,地瓜泥我愛,但旁邊那塊蒟蒻真是夭壽的不喜歡吃~;而覆盆子醋還不錯,但要小口小口喝,不然會被醋嗆到喔~ 



這是我的牛肉石鍋拌飯,拍個全景及攪拌飯的樣子,和丫姐相同口味,差別在肉而已。



這是飯後甜點,乳酪上有一層柳澄果汁,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因為不會太甜,口感也還算綿密OKOK的啦!



附餐飲料像花瓶的是我點的香蘋蜂蜜醋,一整壺的是丫姐的熱桔茶,感覺兩者都不錯,因為酸酸甜甜的,還挺解油去膩的咧~


很久沒去異人館吃飯了,以前記得石鍋拌飯才180元,才短短的幾個月多附個小火鍋價格就飆漲到260元,真是夭壽丫~幸好不常吃,不過我還是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吃,不知丫姐是否也有這種感覺?但整體而言還不錯,因為坐很久也不會被趕,是個不錯的打屁空間,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站看看喔~異人館詳細地址及分店請按連結。


※※※※※※※※※※※※※※※※※※※※※※※※※※※※※※※※※



小小的乾淨空間,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是我走入花緣地的第一個印象,假日沒啥事臨時和鄰居姐姐一時興起就敗家去囉~當然敗家只是個行程,重點還是要餵飽我的肚子才行。


這是鄰居姐姐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紅紅的醬汁加上綠的點綴更顯料理的完整,鄰居姐姐說還不錯吃啦~

這是附餐飲料和店家送的小點心爆米花,沒啥特別,不過可以感受店家的誠意及用心。



這是小不點的香茅海鮮義大利麵,我並不愛吃飯,但說起吃麵我可是頗有興趣的,這帶有濃濃起士味,入口還有香茅香氣的義大利麵,真的把我征服囉~很好吃吶!


 


這次的石鍋拌飯&義大利麵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隨吃隨拍啦,純屬為了填飽肚子,而好吃的義大利麵加飲料及爆米花究竟要多少錢吶?200~150~;只要120元就可以享受到這令人飽足又滿意的義大利麵囉~若到鳳山逛肚子小餓時,別忘了去花緣地嘗嘗喔~


花緣地咖啡美食館地址:高雄縣鳳山市中山路1386號(燦坤隔壁)


TEL:(07743-5866

arrow
arrow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