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捌樓,乾淨明亮的用餐處是第一吸引我的地方,再來就是上頭掛的造型燈及復古的電風扇別俱一番風味,親切的服務生更叫人不自覺就喜歡上了這個地方。


到捌樓您可享用的是異國風味美食,左下圖為海鮮焗飯是要當媽媽的奕榛點的,右上圖為靚瑩點的白醬鮮魚義大利麵,兩者看起來雖簡單卻美味十足。


這是餐前的濃湯和飯後的熱帶水果茶,濃湯真的美味至極,店家還提供粗黑胡椒和起士粉讓重口味的人大大的享受,而水果茶內還有新鮮的芭樂及小蕃茄,酸酸甜甜的很有異國風味,我們一致認為很好喝吶!


右上圖是我點的咖哩海鮮義大利麵,左下圖為丫姐慧珠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我個人品嘗的結果雖不比NEW HOUSE的麵來的好吃,但咖哩味十足,還算是不錯啦~


畢業已2年囉!由於我們這群兄弟姐妹分散於各地,加上工作忙碌,聚會的次數更是屈指可數,於是我們姐妹約約,拋下那些忙碌的大哥大姐們,就自個出來用餐囉,當然讓我喜悅的是看到去年結婚的奕榛懷孕囉~


生命是很奧妙的東西,當我的手觸摸著一條小生命,心中的感受真是五味雜陳,而看到一向活潑亂跳的奕榛突然靜了下來,還真的有當媽的模樣吶~重點她在畢旅寫在天燈的願望實現囉~還記得她當時寫下變成D罩杯的願望,如今懷有6個月身孕的她,如今終於實現囉,我該替她開心嗎?我想是的^^


最後再環看周邊是滿滿的用餐人潮,連2樓也擠得滿滿的,店內的擺飾簡單卻大方,不管牆壁的壁畫或是洗手間都讓人讚賞不已,雖然是第一次到捌樓用餐,但我十分滿意的是服務生誠懇熱心的態度,這將會成為它日我再到捌樓用餐的主因。


 


美食報報:義大利麵主食約100~200元不等,加50元可享受餐前濃湯及餐後飲料任選,加100元除上述兩樣外加餐前沙拉及麵包和甜點,須加一成服務費。


 


捌樓異國美食館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35


營業時間:11:30 ~ 22:00  電話:(07) 339-3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