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您手握我手,我們的雙手,感受這小生命的躍動~


每一次的胎動,對我們而言是個驚喜,也是個喜悅~


上帝給我的禮物,我總是細細的呵護著,在經過孕期前三個月,


我一直都沒有害喜的不適感,我要感謝寶寶的體諒,陪伴著我一起


堅強渡過難熬的初期~


100/03/04 驗出那兩條線那天起,不確定感一直在我的心,但隨著寶寶


月數的增加,我的身材也漸漸走了樣;原本最驕傲的小蠻腰,在懷孕


四個月後,我已經找不到腰身了,而原本S身型的我現在也只能穿鬆緊褲


,每次看著自己發胖的身型,不免有點失去自信,但每次一想到有寶寶在


我肚子裡,那種幸福感又會油然而生,讓我恢復快樂的心~


100/05/21在我肚裡的您,小小身驅已漸長成,醫生為我們解說您身體的


每個部位,感受您的成長,對我而言是一種喜悅,17週大的您已有350


,調皮的您夾緊的雙腿,讓我們猜不出您的性別,不過答案我想都已在


心裡~


剛結婚時,就和冒險家談論過孩子的話題,我說倘若有天我能懷孕,


我希望BABY是個小女生,因為女生比較貼心,而且每天可以把她打扮


的很可愛,那就是我的夢想;而冒險家說女生要常常保護著,如果可以


選擇他想要小男生,因為這樣他釣魚就有伴了,但對於當下生不出來的


我們,其實這都只是個夢想,而如今夢想漸實現了~


雖然和冒險家相聚的時間不多,不過每回他回家,他總會細心的緊貼


在我的肚子裡,聽聽孩子的動靜,雖然聽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我相信肚裡


的寶寶,一定可以感受到準爸爸滿滿的愛~


喜歡孩子純真的眼神,也不斷的在想像著在肚裡的您,會是長的什麼樣?


是像冒險家還是像小不點?儘管猜測再多,我們什麼都不求,只要您平安


健康到這世上,對我們而言就是最美好的~


我們總是用滿滿的愛,守護這小小的新生命~


我們總是用滿滿的愛,照顧這小小的新生命~


我們總是用滿滿的愛,感受這小小的新生命~


我們總是用滿滿的愛,期待這小小的新生命~


我們總是用滿滿的愛,只為這小小的新生命~


幸福有多遠,我不知道,但自從擁有BABY後,每天都讓我感受被


幸福包圍著,因為有您,讓我覺得做什麼事都順利,也許這是您帶給


我的好運,所謂的幸福不用苦苦追求,只要知足擁有就足以感受~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了父母外,我要感謝冒險家,自從有寶寶後


對我的體貼,謝謝您總是會在入睡前,給我及寶寶一個安心的KISS


讓我感受到甜蜜也感受到幸福,生命因有您們而完整,而我總是小心


翼翼守護這幸福~


100/06/06端午節那天,我第一次感受到胎動,每回寶寶和我互動一次,


我就開心一回,寶寶隨著一天天的成長,和我的互動也愈為頻繁,尤其是


在每晚和他的對話時間結束後,沒多久,他就會給我熱烈的回應~


100/06/18寶寶已經20週了,已有500克 ,前三個月體重一直控制在


3KG 內,到了四、五月就好像吹氣球般,體重不斷的往上升到46KG


讓我很擔心後期的發展,但為了寶寶健康的成長,我還是無法在這時候


控制飲食和大量運動,只好順其自然發展了~


最後,謝謝每個關心我的朋友,大家都在猜我肚裡的寶寶是男是女?


實不管男或女,對沒有生男生女壓力的我都好,而肚裡的寶寶是


冒險家的前世情人,是我們所期待的寶寶,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感受


這份喜悅~


 


延伸閱讀:當好孕降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