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您心裡想說的一封信,

 

還記得第一次收到您寫的卡片心中的崔悅,

 

還記得和您相戀那天的浪漫情節,

 

還記得曾分手的那種錐心之痛,還記得決定相守的那份堅決~

 

還記得,我還記得;所有和您有關的情節~

 

 



相識八年,相戀近六年,走入婚姻的第二年,從同事變成朋友,

 

從朋友晉升戀人,從戀人到夫妻,直到現在我的願望實現,

 

我們成為茹茹的爸媽;這是屬於我和您的紀念日,

 

不過一向不會記特殊節日的您,永遠會忘了這一天,

 

不過對我而言,我心中總有份感謝,感謝有您,

 

感謝您陪我走過的每一天~

 

 

很少說我愛您的你,在真實生活中永遠不會有浪漫的情節出現,

 

轟轟烈烈的愛已轉為一份樸實的小確幸,

 

感動的話從我愛您變成一句:「您辛苦了」,

 

總是可以把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在生茹茹的那段期間,謝謝您一直在身旁辛苦的照顧我,

 

當茹茹一出生就有感染時,我和您相擁而哭的畫面,

 

至今讓我回想起來,仍會忍不住淚流,坐月子的期間,

 

謝謝您總是來回奔波,照顧茹茹,把茹茹健康的帶回來給我~

 

 

第一次看到如此脆弱的你,當你的腳受傷時,

 

因為怕我擔心而編造善良的謊言,說你要加班,

 

但當你在受傷的那一刻,你說你幾乎要休克,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你支持下去的力量,但我感謝你,

 

始終為我們堅強而忍耐著;你說:「以往都是你照顧別人,

 

第一次被人照顧真的不習慣」,親愛的,我想這是上天的安排,

 

祂想讓您休息一下,慶幸您只傷了腳,雖然復原還有一段期間,

 

不過人平安就是大幸~

 

 

婚姻,對我而言,不但沒有束縛;讓我懂的更多,

 

謝謝你讓我了解一個家的美好,雖然分隔兩地,有許多無助之處,

 

但因為有你讓我變的勇敢,也謝謝你的家人,

 

讓我懂了擁有一個家的感覺,感謝家人無私的貢獻,

 

讓我有份踏實感,不畏懼艱難~

 

 



一個人帶孩子固然辛苦,但因為有你的體諒,

 

再辛苦也會漸漸轉為甜蜜,我也相信幸福不遠,

 

只要我們多努力一下,三個人的幸福那天,很快就會到來~



給你,冒險家,我想寫的一封信,

 

寄不出,但我知道已傳遞到你心裡,

 

謝謝人海中認識了你,謝謝你,

 

屬於我們結緍二週年的紀念,化為一封信件,

 

願傳達幸福和喜悅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不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